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秋鬥昔日夥伴民進黨 今多避談秋鬥遊行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2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3 00:04
圖/TVBS
圖/TVBS

秋鬥遊行超過三萬人走上街頭反萊豬,表達對蔡政府的不滿,以往民進黨政治人物都會跟著秋鬥一起上街抗議,不過今年綠營政治人物秋鬥遊行都很低調,總統府發聲明強調,執政團隊會謙卑傾聽。

圖/TVBS

 
秋鬥上街抗議反萊豬,不滿蔡政府民進黨,綠營政治人物怎麼回應。

高雄市長陳其邁:「台灣是一個民主的國家,任何人都有權利來表達自己的意見,秋鬥有政黨參加動員參加活動,當然都有各自有不同的動員表達他們意見,這個我們都充分尊重。」
圖/TVBS

尊重兩個字回應一切,民進黨政治人物,聽到秋鬥兩個字,現在能避談就避談。

 
副總統賴清德vs.記者:「(副總統有關秋鬥遊行),(可不可以發表一下意見)。」

記者喊話副總統沒回答,秋鬥這天,賴清德行程到中部走健康。

副總統賴清德:「我們就是要呼籲國人要養成健康的習慣,要注重自己的健康要有健康的行程。」

這邊呼籲民眾顧建康,另外一邊民眾卻不滿蔡政府,不顧民眾健康,特別諷刺也因為以前秋鬥夥伴,都是民進黨人。

圖/TVBS

時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vs.秋鬥團體(2012):「重新談判,重新談判,無良政府。」

昔日的秋鬥夥伴變成了批評對象,總統府聲明強調,執政團隊會謙卑傾聽,也會與人民持續溝通,但下一句又把矛頭指向在野黨,呼籲在野黨,能夠在立法院就事論事、理性討論,以對話取代對立,行政院也發聲明強調美豬會作源頭管理,秋鬥遊行讓民進黨尷尬不想多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萊豬入台

#秋鬥#民進黨#美豬#蔡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731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