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秋鬥 結果共88筆

  • 秋鬥喊「終結綠色恐怖」 賴競總前掛罄竹難書符

    秋鬥最後一天,超過25個勞工團體,在自由廣場前集結,遊行到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的競選總部,他們找來靈車沿路演奏哀歌,象徵為綠色執政送終,甚至在賴清德競辦旁邊的民進黨中央樓下,用吊車掛起大型符咒,列舉民進黨爭議事蹟,寫下罄竹難書。
    2023/12/24 20:52
  • 秋鬥提訴求控賴清德「已讀不回」 賴辦駁:已回函回覆

    超過25個勞工團體組成的「秋鬥」今(24)日遊行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控訴民進黨執政以來讓台灣社會不斷沈淪,其中針對秋鬥策劃人吳永毅認為賴清德針對運動訴求已讀不回,賴清德競總發言人戴瑋姍表示,有關秋鬥團體的訴求,我們非常重視,絕對沒有已讀不回,且為表示慎重,之前已經以回函形式正式回覆,具體說明政策。
    2023/12/24 20:13
  • 秋鬥機車隊啟動 由北而南宣講訴求反思民主

    社運團體秋鬥發起機車遊行,自今天起至5日由台北南下至高雄、屏東各縣市議會沿途宣講;預計將在5日下午於高雄市勞工局前舉辦秋鬥年度大聚會,以反思民主為主要訴求。
    2022/11/03 15:19
  • 總統赴「民主運動會」 秋鬥團體抗議不民主

    第11屆世界民主運動大會,今年由台灣舉行,總統蔡英文也受邀出席大會開幕,並提到民主是團結人民的基本價值,也是因應重大挑戰的重要資產,不過總統在會中大談民主,場外卻也有秋鬥團體,批評蔡政府政策不透明!
    2022/10/25 13:28
  • 藍遊行踩「綠蟑螂」! 聯手秋鬥拚公投、諷網軍

    公投黃金周末,國民黨和秋鬥團體聯手要力抗蔡政府!今天(12日)下午他們先分別在「自由廣場」以及「台北賓館」舉行活動,接著國民黨再遊行走去跟秋鬥團體集結,一起橫跨「凱達格蘭大道」,而藍營大咖馬英九和朱立倫,還一起用腳踩象徵網軍的「綠色蟑螂」,表達對蔡政府的不滿!
    2021/12/12 21:00
  • 藍綠拚公投!馬、朱合吸6萬人喊同意 府院3巨頭台南催票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國民黨今日與秋鬥民間團體合體舉辦「我同意!YES大遊行!」,黨主席朱立倫合體前總統馬英九狂吸6萬人擠爆自由廣場;民進黨方面則是,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及行政院長蘇貞昌3巨頭現身台南舉辦的公投說明會,藍綠對決拉開黃金周決戰序幕。
    2021/12/12 18:40
  • 拚55%投票率!國民黨公投黃金周總動員 對決民進黨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今(12)日將與多個民團舉行秋鬥遊行,而國民黨分析,「投票率」將是勝負關鍵,盼能將投票率稱到55%以上;今日活動前國民黨也公布這次公投CF,以「人民不安」、「治安惡化」、「施政混亂」等三大主軸為主攻,呼籲民眾對4大公投投下同意票,為黃金決戰周拉開序幕。
    2021/12/12 11:25
  • 秋鬥反萊豬造勢 國民黨「健康豬寶寶」氣球亮相

    備戰1218四大公投,國民黨文傳會今(9)日舉行「1212秋鬥遊行大會師規劃」記者會,呼籲不管是宣傳戰車、摩托車、腳踏車、娃娃車,都要一起上街頭,展現星火燎原的決心,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智伃也在現場開箱,介紹1212凱道會師遊行的神秘造勢大物「健康寶寶豬」氣球,一同訴求守護台灣人民的食安健康。
    2021/12/09 16:07
  • 不參加藍新莊宣講! 侯:很多行動都可表達

    國民黨9日晚上在新北市新莊舉辦公投造勢活動,市長侯友宜沒有參加,有藍營基層不滿侯友宜,在公投立場上跟國民黨劃清界線,對此侯友宜說,他會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也強調針對議題的態度,在其他行程也都有說清楚。
    2021/12/09 15:58
  • 國民黨12日與秋鬥會師凱道 盼號召逾2萬人參加

    國民黨今天宣布12日將從自由廣場出發,在凱達格蘭大道與秋鬥遊行會師,盼號召逾2萬人參加。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說,屆時凱道現場將排列「藻礁永存」4個大字,要求總統蔡英文出面回應人民訴求。
    2021/12/09 13:51
  • 秋鬥申請凱道排字遭否決 質疑政府阻礙集會遊行

    秋鬥及民間團體今天指出,原訂12日將抵達凱道會師,但警方近日一再限縮變更集會遊行範圍,不僅否決秋鬥在公園路及凱道口排字活動,也不准遊行隊伍行經總統府前方,批評政府介入集會自由是反民主行徑。
    2021/12/03 17:20
  • 較勁!「秋鬥」公投行腳屏東出發 綠台南辦座談會固樁

    四大公投將在下個月舉行投票,民間團體秋鬥,發起行腳活動,和護藻礁等公投領銜人,從屏東出發要一路往北,沿途宣講行腳,主張反萊豬護藻礁,還說周末的集會,有邀請民進黨人士參加,如果沒人來,就會跟陳其邁跟蘇貞昌的人形立牌辯論,而同一天上午,綠營在台南也有大型的公投座談會,蘇揆和賴副總統都到場。
    2021/11/13 14:32
  • 秋鬥11/13啟動下鄉行腳拚公投 12月凱道大會師

    四大公投將於12月登場。民間團體今天指出,今年的秋鬥將以下鄉行腳拚公投開場,11月13日上午9時從屏東火車站出發,一路步行走過西部13縣市,12月12日回到台北凱道遊行會師。
    2021/11/11 13:07
  • 4大公投開戰! 藍白+秋鬥抗總統下鄉助講

    隨著中選會人事案立院順利闖關,首要挑戰就要面臨四大公投案,面對國民黨聯合秋鬥團體,再加上民眾黨也加入戰局,民進黨也不能坐以待斃,本周開始啟動公投巡講,總統蔡英文也將下鄉助講,四大公投正式開戰!
    2021/10/26 12:21
  • 反獨裁、護民主、拚公投! 秋鬥下鄉宣傳籲民眾投票

    12月18日4大公投即將登場。多個民間團體今天在立法院外舉行記者會,預告今年秋鬥主軸為「反獨裁、護民主、拚公投」,未來將從屏東出發,下鄉宣傳公投議題,呼籲民眾年底投票,藉公投光復民主。
    2021/10/25 15:36
  • 反獨裁、護民主、拚公投 民團喊1212上凱道「秋鬥」

    多個民間團體今(25)日在立法院群賢樓外開記者會,宣布今年「秋鬥」主題為「反獨裁、護民主、拚公投」,針對即將到來12月18日的公投綁大選、反萊豬、重啟核四、護藻礁四大公投案,呼籲所有民眾出門投票,民團也表示未來將進行1個月的下鄉行腳,預計11月13日從屏東出發,邀請執政黨各地的民代或黨公職代表討論萊豬和藻礁議題,12月12日台北凱道集合走上街頭「秋鬥」。
    2021/10/25 14:56
  • 國民黨備戰年底公投 11月合辦「秋鬥」宣傳反萊豬、護藻礁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昨落幕,確定刪Q成功,國民黨評估士氣增、有利推動年底4大公投,黨中央預計周一(24日)成立「公投推動小組」並首次開會,11月中將迎來首場大型活動,將與環團、勞團合辦「秋鬥」,宣傳反萊豬、護藻礁帶動公投氣勢。
    2021/10/24 12:39
  • 病魔苦纏19年!暴瘦蝸居車上 柯賜海「落魄慘況」曝

    昔日抗議天王柯賜海飽受帕金森氏症之苦長達19年,近年來銷聲匿跡,去(2020)年曾被媒體直擊出現在工運盛事「2020秋鬥」現場,昨(6)日則被爆出如今蝸居在陽明山的露營車上,近況曝光。
    2021/10/07 09:58
  • 罷捷發言人疑遭查水表 控「綠色恐怖清算」真相曝光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投票將於2月6日登場,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今(23)日卻拿出一張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寄來的通知書,內容指他涉公共危險與毀棄損壞案,要求他到警局說明。他質疑此為來自「綠色恐怖」的查水表,更懷疑黃捷在警局有內線,而警方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1/01/23 16:46
  • 政界爆「蔡英文要撤換蘇揆」!藍委逼問 蘇貞昌尬笑回應

    因美國萊豬進口爭議,近來倒閣聲浪再起,11月甚至被視為工運、社運指標性活動的「秋鬥遊行」點名下台,凱道全是「毒魔王蘇貞昌下台」字眼。國民黨立委鄭正鈐今(4)日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期間他爆料有政界稱「總統蔡英文打算換掉蘇貞昌」。當面被問到倒閣問題,蘇貞昌也尷尬微笑回應了。
    2020/12/04 19:07
  • 施政滿意度「加倍奉還」? 蘇揆「萊豬五原則」能滅火

    萊豬爭議這把火,除了燒向蘇揆民調,還可能燒向2022縣市長選舉嗎?儘管總統蔡英文,親上火線滅火,強調沒有內閣改組的規劃,但從各家民調數字來看,萊豬進口爭議,確實衝擊施政滿意度。
    2020/11/30 22:40
  • 再號召上街反萊豬? 江啟臣:決定權在執政黨

    國民黨團近日在立院杯葛行動,並號召民眾上街「反萊豬」,對12月是否再度號召民眾上街,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決定權在執政黨,民進黨能否回應民意訴求,才是決定主因。
    2020/11/29 16:28
  • TVBS民調/開放萊豬進口 蔡英文、蘇貞昌滿意度續降

    萊豬五原則前,開放萊豬進口公投議題民調​​​​​​​ 行政院長蘇貞昌滿意度下跌10個百分點至38%,44%不滿意,17%沒意見 蔡英文總統在八月底召開記者會,親自宣布明年將開放含瘦肉精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進口,引發各界爭議。關於萊豬進口,有人認為應該還權於民,讓民眾以公投方式決定是否開放進口含瘦肉精豬肉,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也已經向中選會提出公投案。除了在野黨之外,日前民間勞工社運團體每年的秋鬥遊行,此次也提出拒絕萊豬進口的訴求。而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於行政院會中裁示進口萊豬五個原則,包括赴美查廠、新增貨號、逐批查驗、清楚標示、嚴格稽查等。但今日(27日)第13度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及備詢,仍遭受藍營委員杯葛。在蘇貞昌院長宣示進口萊豬五原則前,TVBS民調中心進行萊豬進口議題民調,最新調查發現,行政院長蘇貞昌滿意度較8月底高雄市長補選後下滑一成至38%,首度跌破四成,同時不滿意度增為44%,是蘇貞昌二度擔任行政院長以來,滿意度首度低於不滿意度,另外17%沒有表示意見。
    2020/11/27 12:58
  • 秋鬥見「韓粉」力挺 游盈隆:蔡若續惹民怨韓國瑜將再起

    財團法人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24日召開記者會,並公布最新民調,其中高雄市長陳其邁成為「台灣人最不欣賞的六都市長」,從全台性的角度來看,這是國民黨支持者和高雄韓粉對於陳其邁的反感。另外談到22日的「秋鬥」大遊行,看得出蔡英文總統近來施政頻惹民怨,以當天的動員能量來看,不排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韓流」再起可能性。
    2020/11/26 11:58
  • 蘇內閣施政滿意度恐跌破5成 2024「衝進總統府」夢碎?

    有一份最新民調顯示,蘇內閣施政滿意度創下今年新低,尤其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惹出的牛肉麵風波,更是民調急轉直下的關鍵。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強調,如果把中天不予換照的爭議考慮進去,蘇內閣整體滿意度至少還會再降3個百分點、跌破5成,眼看內閣改組傳聞風聲不斷,總統蔡英文25日特地在民進黨中常會親自闢謠,表示目前沒有改組計畫,對於蘇內閣的努力,她表示感謝。
    2020/11/25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