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當總統面 王文淵喊「應找兩岸互動模式」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1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1 22:38

蔡政府進入第二任期,但和兩岸之間依舊零互動,今天(11日)一場工業節慶祝大會上,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特別提到,大陸市場是台灣全球布局的重要環節,認為政府應該尋找兩岸的互動模式,而這時台下,其實就坐著蔡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

圖/TVBS

 
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大陸市場是台灣全球布局的重要環節,維持兩岸和平穩定才符合兩岸利益,與國際社會的期待。」

當著台下蔡總統的面,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講出「內心話」,或許是看拜登當選,兩岸也有契機,而「拜登」這名字,最近在台灣,越來越常被提到!

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彰濱工業區員工平均39歲,我說那很恭喜你們現在39歲,美國有一個78歲的人,為了找一個工作那麼辛苦,所以你們還可以再貢獻39年。」

 
那言下之意,是73歲的蘇院長,78歲時也可以繼續貢獻囉,但這算算四年後,正好就到了2024選總統!

王文淵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如果蘇院長78歲選總統好不好。」

總統轉圈圈找院長,蘇貞昌走在後面倒是很淡然,就連聽到這個問題!

記者vs.行政院長蘇貞昌:「院長小編的事情,柯文哲嗆你了不起沒道歉。」

王文淵

揮揮手只顧跟一旁王文淵說話,但柯文哲對蘇貞昌小編做梗圖這事,是沒留情開砲!

台北市長柯文哲:「抓到蘇貞昌也沒出來講任何話,也不用道歉,他真的是心平氣和耶,他另外一種心平氣和,了不起。」

 
也不只柯文哲自家人王世堅,同樣對蘇貞昌,很不滿!

北市議員(民)王世堅:「他的施政是『政通人不合』,全國這些政治領袖裡面,政治惡感度最高的,就是蘇貞昌院長。」

拜登78歲當到美國總統,這勵志故事蘇院長似乎也很有感,真的年齡,不是問題!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拜登#總統#蘇貞昌#工業節#王文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675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