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神祕市長室曝光 將改由青年局進駐

記者 徐慧珠 宋佳娟 /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1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1 13:03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2018年當選後,把市長室從四維中心搬到了鳳山行政中心,總共花了136萬多元裝修,過去十分神祕的市長室內部首度曝光!不僅有指紋門禁電梯直達,裡頭還有隱藏在書櫃後頭的小房間,雙人床、浴缸一應俱全,由於陳其邁搬回了四維中心辦公,韓國瑜的市長室,將由青年局整修進駐。

圖/TVBS

 
韓國瑜位於鳳山辦公室的市長室,終於揭開神祕面紗!

市府員工:「其他的樓層都可以按,唯獨2樓按不了,解鎖之後就可以,它就on!」

韓國瑜以往上班時,都是搭乘公務車停在地下室,再搭乘只有少數人擁有指紋通行密碼的門禁電梯,一上樓就可以直奔市長室,當時媒體記者完全無法近距離訪問,讓人覺得神祕感十足。

 
圖/TVBS

電梯語音:「2樓到了!」

打開第一道門,得先經過新聞局的辦公室,還有一道警衛看守的玻璃門,才能進入市長辦公室,裡頭非常寬敞,目前內部的擺設都已騰空,僅擺放一張機要秘書的辦公桌和椅子,主要的市長辦公室,留下了3面書櫃和2張茶几,而市長休息用的小房間,就隱藏在右邊角落的書櫃後頭。

TVBS記者宋佳娟:「整個空間有58坪大,繞過書櫃這裡還有看到一個小房間,裡面有雙人床還有衛浴設備,重點是上面貼了青年局的財產,因為明年就會搬過來。」

小房間裡有雙人床,浴室裡,除了淋浴設備之外,還有個浴缸,猶如小套房,但知情人士透露,韓國瑜不會在這裡過夜,只偶爾在此休息,有點小潔癖的他,曾使用過浴室沖澡、換衣服。

圖/TVBS

當初,市長室裝修花了136.2萬,海洋局為此搬遷,則是花了300多萬,因為韓國瑜從四維中心搬到鳳辦2樓,海洋局搬到了後棟的3樓,陳其邁上任後,市長室連同新聞局都搬回了四維中心,韓國瑜辦公室,已確定由青年局進駐,並規畫成立高雄新媒體創作人才培訓中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新聞局#市長#高雄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31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