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姊「匿名」爆耍大牌 陳玉珍氣炸私訊澄清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20:02

網路上有個叫「航空迷因」的粉專,開放粉絲匿名投稿爆料名人搭機趣事,立委陳玉珍就被爆說搭機一直借枕頭、毛毯跟報紙,還不開放讓人坐第一排,但陳玉珍嚴正澄清,另外韓國瑜女兒韓冰也被說態度很跩,親韓人士就說認識她的人就知道不可能,至於其他像是馬英九、呂秀蓮跟連勝文等人也都被爆掛。

圖/TVBS

 
立委(國)陳玉珍:「我那天剛坐回來的,這個是坐在14排。」

時常金門台北來回飛的,國民黨立委女戰神陳玉珍。

這回被爆出搭機八卦。

 
知名INSTAGRAM專頁「航空迷因」,這回開放空服員匿名投稿,爆料名人,其中有人控訴,金門知名女性立委枕頭、毛毯、報紙要好幾份,第一排還不能坐人超麻煩,直接被粉專直指是陳玉珍。

立委(國)陳玉珍:「沒有啦,國內航線哪有枕頭啦,然後國內航線,應該從疫情以後都沒有提供報紙了,只能說要說什麼,我不知道怎麼樣人紅是非多嗎。」

圖/TVBS

陳玉珍本人連忙澄清,不只她,甚至連韓國瑜女兒韓冰也被爆掛。

韓國瑜女兒韓冰:「Hi Five,Hi Five。」

親切跟支持者擊掌,有空服員爆出韓冰在機上跩問組員,你不知道我爸是誰嗎?但熟悉韓家的前韓國瑜競總發言人王淺秋,認為這爆料很瞎,因為認識她的人都覺得不可能,前高雄新聞局長鄭照新也說這是謠言,只是這匿名投稿不是只有藍的被掃到。

前副總統呂秀蓮(109.01.16):「40歲以上很習慣中華民國。」

還有人說,前副總統呂秀蓮在機上目中無人,空服員只能透過助理跟她講話,呂秀蓮辦公室嚴正駁斥。
 

但這搭機小八卦連前總統馬英九也被爆。

圖/TVBS

接受支持者握手簇擁,馬英九被說登機排場大,而且上機後宛如明星見面會,握手拍照來者不拒,其他像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很客氣,前立委邱毅跟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都被認為很有禮貌。

僅管這爆料內容只是網友匿名投稿,但也看得出民眾也都很關心,這些政治人物私底下的真實樣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空姊#名人#陳玉珍#搭機#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32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