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否認政府、政黨介入 NCC指旺中鋪天蓋地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韋家齊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5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5 12:48

中天換照案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再度成為立委質詢的焦點,國民黨立委質疑為何聽證會一結束,中天內部群組對話截圖就流出,NCC主委強調不知道有這個截圖,重申沒有任何政府、政黨介入,反而是旺中集團的報導鋪天蓋地。

圖/TVBS

 
立委(國)洪孟楷vs.NCC主委陳耀祥:「很奇怪10/26聽證會結束之後,馬上就有人爆料公布微信群組的截圖,而您剛剛也提到坦白說,什麼東西這我們不曉得有這截圖。」

才否認干預新聞操作,中天聽證會後,董事長蔡衍明的內部群組對話,卻立刻外流,國民黨立委質疑不單純。

立委(國)洪孟楷vs.NCC主委陳耀祥:「中天新聞台有沒有國安疑慮,有沒有真確實據,本會沒有掌握直接的證據,您也認為不會當言論自由跟新聞自由的劊子手,沒有什麼言論自由的劊子手。」

 
圖/TVBS

立委(時力)邱顯智vs.NCC主委陳耀祥:「這八項議題(中天)有沒有具體答覆,基本上我們昨天到會陳述,他們有針對這些議題提出相關回覆。」

換照案是否對影響國安等八大議題,上次聽證會NCC認為中天沒有具體回答,4日再召開到會審查,確定不會再舉行第二次聽證會,9日前,中天都可提出補充資料。

立委(民)陳歐珀vs.NCC主委陳耀祥:「有沒有收到媒體財團的壓力,從旺中的報導他的報導你就可以看得出來,有點鋪天蓋地。」
圖/TVBS


強調NCC是獨立機關,任何單位、政黨等,都無法將手伸入,只是既然是標榜公正超然,剛從牢裡走一遭的,立委趙正宇突然這樣問。

立委趙正宇vs.NCC主委陳耀祥:「本人八月的時候出事你也知道,被某家電視台說我跟人家要四千萬,我出來看到我怎麼會有這種事情,那你現在叫我怎麼辦。」

各界關注中天換照,自認受到不平等待遇的立委,也趁機為自己大大喊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天#NCC#政黨#趙正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86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