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揆解釋防疫停治安會報 江啟臣批:霸道、根本胡扯


發佈時間:2020/11/03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3 12:07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召開行政院層級的跨部會會報,是行政院長最基本職責;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因為防疫才停開,江啟臣說,「根本就是胡扯」,什麼事都拿疫情來糊弄。

由江啟臣領銜的「公投綁大選」公投案,上午舉行聽證,釐清是否符合公投法中規定的「立法原則之創制」等事項。

 

江啟臣會前受訪時表示,中選會應該要當公投的幫手而不是殺手,希望聽證會不是要卡公投,他可以釐清不清楚的地方;這是不是技術性的在杯葛,就看中選會怎麼做,中選會應公正獨立,不該有任何政治立場的判斷或預設,應協助人民完成公投案的連署與執行。

江啟臣昨天在立法院質詢時指出,行政院治安會報已經超過一年沒開。江啟臣表示,召開這些行政院層級的跨部會會報,是行政院長最基本職責,而且都是法定會議,過去院長沒有人敢不開,卻超過一年沒開,「違法失職都沒人檢討你們,基層犯錯就震怒、撤換」。

江啟臣說,作為在野黨就想問,為什麼跟民眾息息相關的食安會報、治安會報都不開,「監察院不知道在幹什麼,至今也不調查」,完全執政後就完全霸道,這樣的政府要如何溝通。
 

蘇貞昌上午受訪時說,是因防疫才暫停召開大型會議。江啟臣表示,「根本就是胡扯,請問疫情什麼時候開始的」,什麼事都拿疫情來糊弄,實在聽不下去。

另外,對於昨天又有8架次共機擾台。江啟臣說,共機繞台只是讓兩岸距離越來越遠,兩岸之間最大距離不是台灣海峽,是能不能建立善意、互信,共機飛越台海中線對兩岸互信的建立一點幫助都沒有,北京當局如果要對台灣人民展現善意,就是停止這方面干擾、停止共機擾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江啟臣#蘇貞昌#防疫#中選會#大型會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774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