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鐵票倉德州若失守 學者:拜登恐狂勝


發佈時間:2020/10/31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08:29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TVBS新聞大白話,特別邀請人在美國的政治學者分析選情,由於德州傳統是川普所屬的共和黨鐵票倉,但是近來人口結構改變,可能影響選情,而哈佛大學和經濟學人這幾天也都公布民調,顯示拜登大贏。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主持人錢怡君:「非常有可能拜登會贏,而且不是小贏是大獲全勝。」

大膽預測,其實有根據。

德州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哈佛)他們所公布的數據,也是拜登會大獲全勝,而且在很多搖擺州當中,他們也是預期民主黨會勝利。」

 
不只是哈佛大學釋出民調,英國經濟學人也公布數據,都指出拜登會大贏川普,而只標是這個地方。

德州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德州在這幾年確實有紅轉藍的趨勢,大概跟德州人口結構有改變有關係,很多企業界加州搬到德州來,很多公司從加州搬到德州,因為稅的關係。」

德州是傳統的共和黨票倉,但近年因為人口結構改變,由紅轉藍,因此學者分析若德州失守,川普選情不妙,除了德州費城近日發生的種族運動,也會牽動選情。

德州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雙方都在擔心會激發對方的選民出來投票,雖然黑人的命不是命(運動),會帶出比較多的非裔選民熱情的會去支持拜登,可是同時也有可能操作過頭,讓強調社會秩序川普陣營強調安全社會秩序,治安的部分白人選民也會出來投票。」

這次美選變因增加,川普拜登雙方陣營持續操作,倒數五天搖擺州支持度成為關鍵指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總統#大選#美國#拜登#川普#非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1432

0.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