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鷹、阿帕契、超級眼鏡蛇 直升機軍演出動

記者 陳嘉貴 / 攝影 紀建亨 陳世明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9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9 20:28

陸軍今天北中南軍演,出動移動式防空飛彈,戰車,還有直升機,包括黑鷹,阿帕契,和超級眼鏡蛇,面對海峽對岸,不斷以軍機,軍艦擾台,要展現堅強的國防實力。

圖/TVBS

 
移動式防空飛彈,部屬演習,附近居民看到軍方迅速動員,軍方在嘉義湖子內重劃區,部下重兵。

民眾:「但是那個車頭一直跑那個機動性的喔,對啊很快啊沒看到嗎。」

清晨附近還是空蕩蕩一片,10點多發現,有軍方進駐,接著出現了移動式飛彈。

 
配合國軍戰術機動演練,南投的校園,還有直升機出現,超級眼鏡蛇攻擊直升機,還有黑鷹直升機,在埔里低空盤旋。

圖/TVBS

學校操場成為停機坪,民眾聽到消息,也趕來圍觀,校園內學生走出教室,算是上了一堂戶外課,校園圍牆外,民眾路過也停下來,趴在圍牆上看,居民說,之前飛校園的是救援直升機,軍機還是頭一遭。

民眾:「啊,這個是軍機啦上次那個是直升機,救難的對不一樣。」

北中南同步軍演,北部出動黑鷹,和阿帕契直升機出動,地面上,還有藏身在樹林中,的復仇者飛彈系統,隨時能調整角度,在新竹地區對空警戒。

引擎發出轟隆轟隆聲,聽從指揮往前行駛,國軍戰車主力之一的M60A3戰車開上路,駕駛巾幗不讓鬚眉,是一位女戰駕。

圖/TVBS

蘭指部戰車營下士戰駕符媞雯:「煞車很難踩就是很硬,你要使出全力去踩,然後轉彎的時候,角度幅度也很大,要轉的準才會過。」

 
面對海峽對岸,不斷以軍機、軍艦擾台,軍方全台同步軍演,軍機,飛彈,戰車,都出動,展現國防戰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對岸#軍機#軍演#國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1419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