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決裂!邀柯赴重陽活動 綠議員幫講好話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8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8 18:58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綠營關係緊繃,似乎沒決裂,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張茂楠舉辦重陽節活動,邀柯文哲出席,還賣力幫忙宣傳老人政策,尤其柯文哲把重陽敬老金改排富,現在改成恢復健保補助,一位長者一年約九千元,但柯文哲說老人家還是不會接受。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張茂楠vs.市長柯文哲:「1500元是給你一次,9000元是一年裡面我替你付,你要說清楚啊,對啦對啦,什麼對,我替你講話欸。」

你不說,我來,要柯文哲別客氣,政策推了,就要大聲宣傳,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張茂楠,好人做到底。

台北市議員(民)張茂楠vs.市長柯文哲:「你們的健保費全部是柯文哲買單,市政府,市政府,台北市政府,就台北市政府,柯文哲市長,你沒發1500元給人家,但是你替大家省9000元,我認為應該也還你公道。」

 
圖/TVBS

把面子都做給柯文哲,就算跟綠營撕破臉,民進黨議員張茂楠辦重陽節活動,不忘邀來柯文哲,柯綠關係看來沒完全決裂。

台北市長柯文哲:「本來就好朋友,(所以跟綠營還是有保持友好關係),(除了新潮流之外),不要害我。」

台北市議員(民)張茂楠:「自然就好,如果因為這樣一個舉動能夠緩解,我也覺得是滿好的。」

市政當前,先把政治放兩邊,面對八百多位長者,正好是他支持度最低的族群,柯文哲直喊有健保補助更好,比一比重陽敬老金,原本每人每年1500元,改為排富,預算被砍七億,65歲以上長者的健保補助,2016年被刪掉,今年又恢復,估計每人每年補助九千元,預算22億,八成長者都受惠。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比較實際健康比較重要,(老人家會比較能夠接受嗎),不會,做該做的就好了。」

民眾:「柯市長是一個很好的市長,我們都希望有那個敬老金,因為每個縣市都有啊。」

 
想討好銀髮族得再加把勁,綠營議員宣傳比柯文哲還賣力,柯綠想修補關係,得從綠營內的友軍做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銀髮族#張茂楠#排富#敬老金#重陽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71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