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爆台諜案! 江啟臣:讓綠營操作反中情緒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4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19:49

國民黨中常會上,黨主席江啟臣針對「台諜」案,他呼籲中共大陸,應該思索異議份子與間諜的差異,並強調央視操作台諜,反而為民進黨操作反中情緒。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大陸有關部門異議份子與間諜的差異,充分保障當事人應有的權益。」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常會上不能不講台諜這個敏感議題,因為其中一人蔡金樹還是國民黨員。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共當局利用媒體露出操做間諜案,不但未能給予當事人合理審判的機制,反而成為民進黨操作反中情緒的工具。」

 
江啟臣展現出態度,呼籲大陸必須調查清楚,蔡金樹的國民黨身分也讓藍營很尷尬。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近期國家安全機關,主持開展了迅雷2020專項行動,依法打擊民進黨當局,及其情報機關針對大陸的情報滲透破壞活動。」

央視進一步公布的台諜蔡金樹施正屏都被認為親藍,也被解讀會不會是跟國民黨團提的,台美復交和呼籲美國幫助我國抵抗中共的提案有關係。
圖/TVBS

淡江大學榮譽教授趙春山:「大陸方面他們想要達成一個效果,就是突顯出今天兩案的情況非常嚴重,這個時機點把過去舊的案子,重新來加以做文章,我想有這樣的意義在裡面。」

學者認為中國大陸目的,是要警告不管藍綠,現在兩岸關係就是很緊繃,但在這當下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卻在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說要共謀國家未來統一,而且統一要靠現在的年輕人。

圖/TVBS

國民黨青年中常委林柏翰:「洪前主席以一個比較概括性去談的時候,其實對於國民黨傷害是非常大的,因為目前主流社會或是青年世代也好,對於國族對於國家的想像就是中華民國。」

台諜有藍營背景,北京當局不給國民黨面子,洪秀柱的說法也難怪讓藍營臉很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江啟臣#台諜#國民黨#洪秀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66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