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實坪制!高嘉瑜戰徐國勇 館長:看了生氣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1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1 19:51

館長在直播上再度開嗆,因為他不滿立委高嘉瑜質詢內政部長徐國勇,買房實坪制何時能上路時,徐國勇卻給出無法承諾的答案,還說那時候可能不是他當部長了,讓館長生氣的說,2022用這態度選舉看看,畢竟實坪制從2017年政府就開始研議,但房仲就說推行有難度。

圖/TVBS

 
館長:「你2022的時候,你用這種態度出來選舉,XXX,XX看的實在很生氣。」

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上開罵,全是為了立委高嘉瑜,質詢徐國勇時的這件事。

立委(民)高嘉瑜vs.內政部長徐國勇:「幾年內我們可以達到實坪制部長,(幾年內對不起),所以就代表你沒有在規劃,(有在規劃)也沒有要落實啊,(但沒辦法回答幾年內),(沒這種事情啦),是沒有方向也沒有目標,也沒有要落實啊,(幾年後也不一定是我當部長)。」

 
徐國勇的無法承諾,讓兩人唇槍舌戰,也讓館長氣炸,因為實坪制上路的問題,從2017年就開始討論。

立委(民)高嘉瑜vs.內政部長徐國勇:「因為你們從2017年研議到現在,都沒有落實啊,(真的有那麼好處理喔),(就不會拖那麼久了),(事情也不會那麼難做啦)。」

圖/TVBS

真的有這麼難?因為現今新建案公設都超過3成,加上其他設施,民眾買屋的實際坪數,可能只有廣告講的一半,也等於多花錢買到公設。

民眾:「政府要去考量,要怎麼樣給老百姓,一個實在的坪數。」

民眾:「比如他可以總價說多少,然後權狀坪數,跟實際室內坪數多少,全部都秀出來,我就覺得這樣就OK了。」

圖/TVBS

民眾樂見實坪制,只是看在專家眼中仍有難度。

 
住商不動產徐佳馨:「它可能會造成某些個案的單價過高,然後會影響到它的交易,這個可能在實際上面來說的話,很多屋主不能接受。」

畢竟現在大家都想問,居高不下的房價,又有多少是包含在用不到的虛有坪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實坪制#館長#高嘉瑜#徐國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23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