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民國國慶重返關島 辦事處網路直播慶揭牌


發佈時間:2020/10/08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8 17:32
關島辦事處位於關島市中心的國際貿易中心。(圖/中央社)
關島辦事處位於關島市中心的國際貿易中心。(圖/中央社)

中華民國駐關島辦事處將於10日揭牌,國慶暨揭牌儀式酒會將同步在網路直播。辦事處處長陳盈連近日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指出,將盡最大努力促進雙方的經濟交流以及人民往來。

關島辦事處的國慶暨揭牌儀式酒會將於當地時間10日上午11時(台灣時間上午9時)舉行,屆時將在YouTube頻道直播,辦事處在社群媒體平台推特(Twitter)、臉書(Facebook)及Instagram的官方帳號提供QRcode等連結,方便民眾觀看。

 

陳盈連近日接受關島每日郵報(Guam Daily Post)專訪時指出,他抵達關島就任約兩週,吸取相當充實的經驗,即使疫情期間,仍充分感受到關島民眾的熱情,希望防疫措施解除後能有更多機會融入當地。

陳盈連指出,辦事處不只服務台灣僑民,也服務關島民眾,包括提供台灣旅遊的諮詢等。目前因疫情影響,關島與台灣沒有直飛航班,入境台灣的旅客也需隔離14天,辦事處會盡最大努力,促進雙方的經濟交流以及人民往來。

關島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自8月下旬左右增溫,關島政府實施管制經濟活動等防疫措施,直到9月底才陸續鬆綁。關島官方的統計,關島累計確診截至7日達2864例,當日新增50例確診。
 

關島媒體太平洋新聞中心(Pacific News Center)近日報導,台灣復設辦事處於10日揭牌,並指出10日在歷史上的意義是紀念創建中華民國的武昌起義。

外交部在2017年8月因預算調配及人力配置等考量,決定暫停關島辦事處的運作,辦事處業務由駐帛琉大使館兼轄,今年7月決定復設關島辦事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關島#辦事處#中華民國#國慶#僑民#外交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96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