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名8綠委擋校園禁美豬提案 他斥:別人的孩子死不了?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7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10:42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國民黨立委5日在立法院文化及教育委員會提出提案,要求修法禁止含有瘦肉精(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入校園、以及對進口含瘦肉精豬肉落實源頭管理,卻遭8名民進黨籍立委否決。為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直接在臉書點名伍麗華、陳秀寶、范雲、賴品妤、吳思瑤、黃國書、林宜瑾、張廖萬堅8名民進黨籍立委,憤怒反問「別人的孩子死不了?」

羅智強6日在臉書貼出8名民進黨立委的照片,痛批「退輔會不讓榮民吃萊豬,國防部不讓國軍吃萊豬,警政署不讓警察吃萊豬,體育署不讓運動員吃萊豬,原以為只剩陳時中還謊話連篇地代言萊豬,結果還有8位立委,居然反對校園瘦肉精零檢出?」講到這裡,羅智強忍不住撂重話反問「別人的孩子死不了?」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事實上,國民黨立委5日在立法院文化及教育委員會提案,要求修法禁止含有瘦肉精豬肉進入校園、以及對進口含瘦肉精豬肉落實源頭管理,結果3名國民黨立委不敵8名民進黨委員,導致提案被否決。國民黨6日召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不顧學童食安,守護食安都是假,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還呼籲全民一人一信或電話,向這些民進黨立委表達抗議。

但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搖在臉書解釋,國民黨在教育文化委員會共提8案,幾乎每案都充斥政治性用語,或是文字敘述有誤,他們逐案提醒國民黨立委修正文字,否則可能誤導大眾,最後在討論之下,國民黨提案通過4案,但後4案國民黨拒絕修正錯誤的文字表述,以至於他們無法認同,只好透過表決,予以否決。吳思搖強調,只要更嚴謹酌修有問題的部分文字,民進黨當然會支持議案通過,「是國民黨不讓自己的提案被通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萊豬入台

#美豬#瘦肉精#萊克多巴胺#羅智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744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