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早知搜索先提醒蘇嘉全叔姪 府批杜撰強烈抗議


發佈時間:2020/09/22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1:46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左)、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右)。(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左)、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右)。(圖/TVBS資料畫面)

媒體報導「府早知搜索?通知蘇家叔姪有人在查」,總統府今天指出,純屬杜撰,絕非事實。該報導在未經確實查證下,便指控總統府事前掌握並告知涉案人員相關訊息,總統府表達強烈抗議,且重申尊重並支持司法嚴查嚴辦。

針對SOGO立委涉嫌收賄案後續,毅傳媒今天報導,獨家掌握,總統府早在檢調發動搜索前2周便獲知消息,還找來蘇嘉全(前總統府秘書長)、蘇震清叔姪倆進府內,提醒他們「有人在鬥你們。」、「該處理的處理一下!」而這個「有人在鬥」的有人,直接點名為行政院院長蘇貞昌。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上午對此表示,該則報導內容杜撰,絕非事實。對於相關司法案件,總統府的立場都始終明確,就是尊重並支持司法,嚴查嚴辦。

他表示,這篇文章在沒有經過確實查證下,便指控總統府事前掌握並告知涉案人員相關訊息,總統府表達強烈抗議。

張惇涵表示,總統府尊重司法,不會也不可能涉入司法偵辦的個案,該報導所謂府方在「搜索前2周便獲知消息,還找來蘇嘉全、蘇震清叔姪倆進府」、「總統府高層列席」等情事,以及所謂「大亂鬥」說法,完全是記者憑空捏造。
 

張惇涵說,蘇嘉全先前已請辭獲准,並支持司法單位放手偵辦。總統府對本案的立場始終清楚,就是尊重司法、嚴查嚴辦。也盼媒體報導前應確實查證,並期盼各界勿以訛傳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震清#蘇嘉全#總統府#收賄#蘇貞昌#鬥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966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