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小吃命案警方喉嚨襄理幼兒園畢旅NCC立委特斯拉救命無套
  • 搜尋:

    蘇震清 結果共347筆

  • 徐巧芯昔要蘇嘉全下台今喊「關我屁事」 綠委:要有同理心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妻涉洗錢詐騙案,徐昨受訪時激動表示「關我屁事」。但其實徐巧芯過去也曾因前立委蘇震清涉貪,要求其叔叔、前立法院長蘇嘉全下台,也因此遭疑是雙標。對此,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16日)表示,徐巧芯涉入或是被質疑的部分,當事人應該要虛心接受社會檢驗,這是一個給她自我檢視跟檢討的機會,過去她用什麼樣的標準要求別人?
    13小時前
  • 這次出海沒事了!高院准赴小琉球 蘇震清:服務選民

    屏東立委蘇震清今天一早搭船前往小琉球,受到關注!原來,他因為涉嫌集體收賄案,一審被判刑10年,還被限制出境出海,去年11月,因為違反規定到小琉球,被法院傳喚,這一次,他以服務選民及幫兒子助選為由,向法院聲請獲准,順利出海;不過,他的兒子蘇孟淳與民進黨候選人徐富癸競爭激烈,民進黨縣黨部也高掛大型看板,以蘇震清被上銬的畫面嘲諷!
    2024/01/04 13:55
  • 暫時解禁!高院准予蘇震清「出海」 赴小琉球10小時

    跨黨派多位立法委員捲入SOGO經營權案,其中立委蘇震清一審被依《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判處10年有期徒刑,而他從去年9月29日就被裁定延長限制出境、出海8月,卻跑到小琉球替選立委的兒子蘇孟淳站台。蘇震清後續聲請暫時解除禁令,高等法院審理後,裁定1月4日可解除出海限制10小時。
    2024/01/02 11:55
  • 「出海」小琉球替兒造勢 蘇震清:我認知錯誤

    無黨籍立委蘇震清,因為SOGO經營權索賄案,一審被判刑十年年,被限制出境出海,十一月底卻被人檢舉,搭船到小琉球替兒子造勢,上午他現身高等法院說明,指出在被限制出海後,至少到小琉球四次,是自己認知錯誤,沒有逃亡意圖。
    2023/12/08 13:08
  • 立委蘇震清違出海禁令! 高院不排除電子腳環監控

    立委蘇震清身陷SOGO經營權索賄案,一審被判刑10年,高院裁定他自9月底延長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但他2天前搭船前往小琉球幫參選立委的兒子站台,被檢舉違反限制出海的禁令,高等法院訂12月8日傳喚他到案說明,不排除採用電子腳環監控。蘇震清強調,是搭交通船到自己的選區去服務,不知道違法。
    2023/12/01 13:13
  • 拒出戰屏南立委?莊瑞雄提議民進黨:何不召喚回蘇震清家族?

    屏東縣議員許展維因涉入短報政治獻金、違反《政府採購法》,宣布放棄民進黨提名,退出明年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選舉,民進黨提名小組昨日開會,達成持續勸進不分區立委莊瑞雄回鄉出戰的共識。莊瑞雄在今(2)日民進黨中常會後受訪表示,該選區現任立委蘇震清與此次參選的其子蘇孟淳本就是民進黨人,蘇的支持者也是民進黨支持者,「何不把他招換回來?」他說,提名甚麼樣的好人選或者用甚麼樣的方式,大家要再考慮清楚,相信提名小組有智慧。
    2023/08/02 15:30
  • 許展維退選屏南立委 民進黨力勸即戰力莊瑞雄回鄉出戰

    民進黨今(1)日下午再次召開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會議,同意屏東縣議員許展維退選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據了解,今日會中討論該選區可能人選,與會成員達成共識,將持續勸進有高知名度的即戰力莊瑞雄,盼下周能拍板。
    2023/08/01 18:16
  • 蘇震清借帳戶隱匿1.2億財產挨罰400萬 興訟抗罰敗訴

    立委蘇震清遭監察院認定故意隱匿財產為不實申報達新台幣1億2476萬多元,遭裁罰400萬元。蘇震清不服興訟抗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日前認定裁罰並無違誤,判他敗訴。可上訴。
    2023/07/27 12:34
  • 嘸人戰王鴻薇? 綠營人士點「3娘子軍」

    2024立委選舉逼近,北市中山北松山這一席,在林飛帆退選後還找不到人來對戰王鴻薇,但現在被點名的立委林楚茵表示「沒意願」,而在南台灣蘇震清找藍營前立委蘇清泉談「非綠聯盟」,也為選情投下「震撼彈」。
    2023/07/03 19:13
  • 這是一場代理人之爭! 蘇震清兒代父出征PK潘孟安子弟兵

    屏東縣立委蘇震清,因為日前修正的排黑條款,中斷連任之路,今天(6/4)他正式宣布,擔任助理的兒子「蘇孟淳」將代父出征延續政治香火,角逐下屆屏東第二選區立委,民進黨派出現任議員「許展維」,外界解讀是前縣長潘孟安的子弟兵,兩位代理人之爭,恐怕會稀釋綠營的票數,國民黨將坐收漁翁之利嗎,但目前這個選區,藍營人選懸而未決。
    2023/06/04 15:06
  • 他被「排黑條款」斷政治路 蘇震清無法再連任立委

    立法院三讀修正通過排黑條款,除了黑、金、槍、毒等判刑確定,還有遭判10年徒刑未定讞者,不得再參選公職,這恐怕會影響屏東立委選戰布局,曾在2022年因SOGO收賄案,一審遭判10年的立委蘇震清,政治路被中斷,他開記者會強調,這有違比例原則和無罪推定原則,也有違憲之虞,另外包含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以及國民黨的立委提名人林文瑞,也都不得再登記參選。
    2023/05/27 14:34
  • 藍綠錯亂?潘孟安、周春米替藍議員站台 黨部:影片遭拼湊

    日前民進黨籍出身的立法委員蘇震清,為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站台,引發外界議論,結果19日的一場造勢再引發譁然。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縣議員何春美造勢晚會,驚見綠營縣長候選人周春米、縣長潘孟安,在台上牽著何的手高喊「凍蒜」,而蘇震清的女兒蘇孟婕,因參選該區議員遭綠營開除黨籍,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外界不免將此連結在一起,引發諸多聯想。對此,屏東民進黨部反批,影片疑似遭對手蓄意拼湊。
    2022/11/21 18:33
  • 【今晚熱搜】拜習會/MAMAMOO/長榮海運/蘇震清/土耳其

    今(1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拜習會」。眾所矚目的拜習會,台灣時間下午5點半登場,TVBS也是台灣唯一在現場觀察的台灣電視台。這也是拜登就任總統後,第一次與習近平握手會面,兩人握手大約九秒鐘。在閉門會議前,拜登說,期待能跟習主席坦率對話。習近平則說,以史為鑑,希望中、美關係「面向未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14 21:25
  • 他倒戈了?跑攤大讚藍營蘇清泉 蘇震清:禮貌客套話

    屏東縣長選舉出現倒戈了嗎?立委蘇震清,13日在新園鄉代造勢會上,替國民黨候選人蘇清泉說好話,要鄉親選出新好縣長,這被解讀,屏東縣風起了,這會是西瓜效應滾動,但蘇震清事隔一天回應,大家都是受邀者,禮貌性的客套話,他說等司法還他清白,一定會回去民進黨。
    2022/11/14 18:51
  • 選前倒戈?同台藍營蘇清泉畫面外流 蘇震清駁:只是講客套話

    選戰剩下不到2個禮拜的時間,各陣營加速衝刺選情,但近期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原來屬於民進黨出身的無黨籍立委蘇震清,於屏東某宮廟為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站台,當中蘇震清還提到,「要怎樣做到?就是要給他一個機會!」。被解讀倒戈投奔對手。對此,蘇震清也駁斥,蘇清泉先稱讚自己,也只是禮尚往來,說客套話,何況當天不是蘇清泉的場子,何來站台之說?
    2022/11/14 14:16
  • 屏縣長三腳督!前法官pk、醫師 選民聚焦交通問題

    被形容綠到出汁的屏東縣,這次綠營的周春米,要拚繼續執政,再次參選縣長的蘇震清,試圖要把綠地變藍天,白色力量則是由醫師詹智鈞出征,而對在地人來說,恆春交通應該是最棘手問題,屏鵝公路老是塞車,加上種樹百里的爭議,選民最想知道,下任縣長會提出什麼方針。
    2022/10/11 20:57
  • 立委集體貪污案 北檢對蘇震清、余學洋、趙正宇提上訴

    立委涉貪污案,台北地方法院7月6日判決立委蘇震清10年徒刑,沒收犯罪所得1580萬元、蘇震清辦公室主任余學洋無罪、立委趙正宇涉財產來源不明罪部分無罪;北檢不服,提起上訴。
    2022/08/15 12:46
  • 張碩文捲立委貪污案外案 「小偷、強盜、騙子」打啞謎

    台北地檢署日前偵辦蘇震清等立委集體收賄案件,意外發現「白手套」是知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向政治受害遺族及建商聲稱可以遊說民代修促轉條例拿回土地,索款500萬元涉嫌詐欺,前(26)日北檢約談郭克銘、國民黨立院黨團主任沈建億、立委廖國棟助理丁復華等人,昨(27)日前立委張碩文也到案,經檢察官漏夜複訊後,凌晨諭令30萬元交保。
    2022/07/28 10:22
  • 拋震撼彈擬選苗栗縣長 藍委陳超明:沒辦法,被逼入火海

    史上最多立委集體涉收賄震驚全台!案件6日宣判結果,包括國民黨立委陳超明與廖國棟、時任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及時任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等人,均遭判決7年到10年不等徒刑,全案仍可上訴。其中,陳超明在第一時間發表聲明大喊政治迫害,反批司法成政治鬥爭工具,不僅如此,他還透過群組訊息向支持者拋出震撼彈,表示自己準備參選。對於是否打算參選苗栗縣長,陳超明向媒體表示,「審慎考慮,準備行動」;至於可能引發黨內紛擾,他直呼「沒有辦法,被逼入火海」。
    2022/07/07 16:09
  • 收賄案遭判7年4月 徐永明喊會上訴:願風雨夜後仍見微光

    台北地院審理立委集體收賄案,於昨一審宣判,其中立委蘇震清被判10年,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則是7年4月。徐永明今(7日)在臉書表示,距離上一次在臉書跟大家見面,已經707天以前,這些日子無疑是他投身公共事務以來,最艱難的挑戰,也是最大的煎熬,政治路上或許有陰晴圓缺,但是徐永明仍然是徐永明,初衷不變,「我會提起上訴,願風雨夜後仍見微光」。
    2022/07/07 13:51
  • 【今晚熱搜】黃嘉千/蘇震清/周杰倫/蔡易餘/斯里蘭卡

    今(6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黃嘉千」。上個月才剛過49歲生日的女星黃嘉千,沒想到今傳出,她與結婚16年的外籍老公夏克立婚姻生變,消息震撼演藝圈。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06 21:33
  • 立委收賄案/「他」最慘?錢沒到手還被重判7年 原因曝

    史上最多立委集體涉收賄震驚全台!案件今(6)日宣判結果,包括國民黨立委陳超明與廖國棟、時任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及時任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等人,均遭判決7年到10年不等徒刑,全案仍可上訴。而涉案立委中,徐永明一毛錢賄款未收,但被依《貪污治罪條例》不違背職務期約收賄罪重判7年4月、褫奪公權3年。
    2022/07/06 18:38
  • 史上最大立委收賄案宣判 《 TVBS新聞網》2000特別報導

    台灣政治、司法史上頭一遭跨黨派立委貪污案件,從2020年9月檢方起訴後,經過將近2年的審理期間,今(6)日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宣判,包含國民黨立委廖國棟、陳超明、民進黨前立委蘇震清都遭判有罪。這樁立法院重大弊案,是否對年底九合一選情造成影響?《TVBS新聞網》今日晚間8點由資深社會記者李昱菫和政治記者吳紹瑜解析,帶觀眾了解事件始末與後續效應。
    2022/07/06 17:16
  • 立委案重判10年!不認收賄 蘇震清:再上訴

    史上最大的立委集體貪污案,涉嫌收賄金額超過三千萬,12人遭起訴,其中五人是前後任立委,台北地院歷經一年多審理,今天宣判,其中立委蘇震清遭重判十年,他發聲明駁斥,和前太流公司董事長李恒隆間的金錢往來只是借貸關係,被曲解成收賄,要再上訴。
    2022/07/06 13:34
  • 蘇震清涉貪判10年 是否參選屏東縣長要沉澱思考

    無黨籍立委蘇震清曾有意參選屏東縣長,如今卻因涉貪瀆案件一審遭判刑10年、褫奪公權5年,他將提出上訴。至於是否參選,蘇震清今天表示,要沉澱思考。
    2022/07/06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