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代表藍營參選?名嘴曝「關鍵人物」:沒他就機率高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4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15:07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2022台北市長選舉尚未開始,藍綠白的參選人選就已備受關注。資深媒體人邱明玉表示,只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沒有出來競爭,那麼立委蔣萬安代表國民黨參選的機率就會非常高;至於民進黨方面,雖然被點名的人選很多,但她認為綠營目前只有福利部部長陳時中可和蔣萬安抗衡。

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在節目《台灣最前線》表示,現在距離2022台北市長選舉還有2年,這2年期間也不知道會不會有後起之秀出現。但以目前的局勢來看,在國民黨方面,蔣萬安形象好,有律師背景,先前在一例一休《勞基法》修法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所以蔣萬安在藍營的民調非常高,「看起來,如果沒有韓國瑜再出來跟他競爭的話,蔣萬安在藍營出線的機率是比較高的」。

 

至於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邱明玉表示,這就要看黃珊珊是代表親民黨還是民眾黨參選,雖然黃珊珊有執政的優勢,但在兩黨夾殺之下,小黨要出線是比較困難的。邱明玉直言,現在最詭譎的就是民進黨,雖然綠營被點名的人選很多,但以台北市基本盤和這些政治人物本身的條件,想要和國民黨的蔣萬安抗衡,確實是有困難的,她認為只有陳時中可一拚。

邱明玉表示,陳時中在抗疫過程表現好、民調也高,還有豐富的行政資歷,但現在疫情尚未結束,陳時中身上有疫情、食安、健保這3隻箭,如果美豬美牛沒有處理好,民調很快就會掉下來,況且健保改革是顆未爆彈,不管怎麼改都會有人出來反對,「可是目前為止,以他的態勢來講,他都沒有鬆口,所以我認為說,他心裡應該有在想、有在盤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蔣萬安#台北市長#陳時中#人選#邱明玉#名嘴#韓國瑜#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637

0.3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