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允恭留「35字」預言成真? 網笑:渣男的浪漫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2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2 21:30
丁允恭建中畢業時留下35字。(圖/TVBS、《新聞大白話》)
丁允恭建中畢業時留下35字。(圖/TVBS、《新聞大白話》)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爆出桃色醜聞,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不僅多次與女記者在辦公室發生關係,還3度逼墮胎,引起外界撻伐。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獨家取得丁允恭在建中畢業紀念冊的留言「不要忘了我,因為你做不到」,比照如今處境,讓網友直呼這是「渣男的浪漫」。

TVBS《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昨(12)日在節目中曬出丁允恭的高中嫩照,他頭頂捲髮,戴著大眼鏡。錢怡君有個朋友與丁同屆且都讀建中,才有此畫面,丁允恭在畢業紀念冊留言「不要忘了我,因為你做不到。阮玲玉:雖然說『人言可畏』,可是他真的很柔柔亮亮,閃閃動人」,對照他今日處境相當貼切。

 

節目獨家曝光丁允恭建中畢業紀念冊。(圖/TVBS《新聞大白話》)

對此,宅神朱學恒表示,台派網友可以思考,若你的高層有人格缺陷這麼大的人,如果是對岸情報單位,會不會用美人計來色誘丁允恭?之前曾傳出總統府外流密件,後來總統府說是造假,如果丁允恭這麼容易被色誘,甚至他以前的朋友說他不太挑食,在這種情況下是否為「國安漏洞」。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丁允恭#墮胎#女記者#醜聞#新聞大白話#建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34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