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美琴與美衛生部長通話 談訪台行程、公衛合作


發佈時間:2020/09/10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09:37
駐美代表蕭美琴與美衛生部長艾薩通話。(圖/中央社)
駐美代表蕭美琴與美衛生部長艾薩通話。(圖/中央社)

甫訪問台灣回美的美國衛生部長艾薩今天推文表示,與駐美代表蕭美琴通話,雙方談及他的訪台行程,也針對下一步強化美台公衛合作進行討論。

艾薩(Alex Azar)今天在推文上對台灣在全球公衛領域的領導地位表示讚許,他相信台灣的成就應能在世界舞台獲得讚賞。

 

他透露剛與蕭美琴通話,雙方談到他日前的台灣訪問行程,觸及下階段台美強化公衛合作議題。

蕭美琴隨即在推特轉推此文並表示,很高興與艾薩通話,討論美台正推動的公衛合作計畫。

艾薩於8月9日至12日率團訪問台灣,是自1979年台美斷交以來,訪台層級最高的美國內閣官員。艾薩此行拜會總統蔡英文、前往台北賓館弔唁已故總統李登輝,出席台美醫衛合作瞭解備忘錄(MOU)簽署儀式,和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共同擔任見證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美國#衛生部長#艾薩#公衛#合作#駐美#蕭美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845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