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任觀光局副局長人事揭曉!駐星國代表林信任出任


發佈時間:2020/09/09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14:00
駐新加坡代表處主任林信任升任觀光局副局長。(圖/駐奧克蘭台灣觀光旅遊服務處提供)
駐新加坡代表處主任林信任升任觀光局副局長。(圖/駐奧克蘭台灣觀光旅遊服務處提供)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人事案今天拍板,將由駐新加坡代表處主任林信任升任。交通部長林佳龍盼借重林信任的駐外經驗,連結國際、超前部署疫後觀光,特別是國際行銷和國外旅客。

交通部觀光局長張錫聰今年6月從原本的副局長升任為局長之後,懸缺下來的觀光局副局長職缺今天終於拍板。

 

交通部表示,新任觀光局副局長將由現派駐新加坡辦事處主任林信任升任,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希望借重林信任的駐外經驗,連結國際、超前部署疫後觀光,特別是國際行銷和國外旅客。

林信任是美國波特蘭州立大學國際企業管理碩士,國立中央大學策略管理博士,曾任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駐洛杉磯辦事處主任、桃園機場旅客服務中心主任、國際組科長,及經濟部統計處專員、科員,配合觀光新南向政策,現派駐新加坡辦事處,轄區包括紐西蘭、澳洲、新加坡、印度、中東市埸等20餘國,行政經驗豐富。

交通部說,林信任以精準行銷策略落實政策執行,為交通部觀光局勇奪電視界最高榮譽的第一座艾美獎、以及歐洲設計屆奧斯卡之稱的義大利A’Design設計獎等無數獎項,致力推動海洋觀光永續,曾獲亞洲最大ADEX潛水展頒發潛水旅遊傑出個人貢獻獎,並獲頒交通部模範公務人員。
 

林信任駐新加坡期間積極拓展新南向市場,屢創來台人次歷史新高點,也陸續成立印度、紐西蘭及澳洲台灣觀光旅遊服務處,達成行政院海外拓點政策,在東管處處長任內帶領團隊榮獲觀光局創新獎第一名、代表交通部獲行政院政府服務品質獎,陸續開辦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月光海音樂會及長濱雙浪金剛馬拉松等,成為東海岸旅遊的新亮點。

此外,林信任駐美期間也以台灣燈會影片獲美國電視界最高榮譽艾美獎、與大聯盟道奇隊異業合作,並邀請好萊塢名星哈拉猛男來台宣傳。

交通部表示,林信任豐富的國際行銷經驗,數據分析能力、以亮點開拓國內旅遊的行政創新,獲有英國皇家R&A國際高爾夫裁判與SDI開放水域潛水證,及英語導遊考試及格的資歷,相信返國任職後,不論是在疫情期間協助國內旅遊轉型,或是疫後國際觀光推廣及國際連結上,讓台灣的美好持續被世界看見,成為疫後國際安心旅遊重要的首選目的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交通部#觀光局#人事#林佳龍#林信任#駐外#代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34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