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豬國民黨上街公投 陳其邁尊重仍力挺中央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4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4 15:01

為了抗議美豬進口,國民黨將號召民眾上街抗議,並發動公投,而身為南臺灣最大縣市首長的陳其邁,表示尊重但仍強調做好源頭管控及維護豬農權益最重要,只是他也被發現,包括市府到超商推行認證標章,以及到學校宣示營養午餐禁止美豬,似乎都不見他的身影。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公投的部分,這個是人民的一個權利,這個我們尊重。」

美豬議題國民黨將上街抗議並發動公投,陳其邁仍力挺中央政策,至於怎麼幫助民眾及豬農,他還是老話一句。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不管是在科學的證據,或者過去風險標章評估,跟整體的豬農照顧,政府都有非常完整的一個配套,最重要當然說標示能夠清楚,而且查驗能夠增加。」
 

豬農權益怎麼維護還是未知數,但民眾權益,市府倒是已經先有動作.但也被發現。

圖/TVBS

強調美豬絕對不會變成營養午餐,高雄市府特地到校園宣示,還簽名以示負責,不過看看名單內有三位局長,卻看不到市長陳其邁的大名,另外。

市府到大型超商推廣新的認證標示,但帶隊的卻是副市長羅達生,還是不見陳其邁身影,是否真的在乎引發外界質疑,尤其身為南台灣綠營執政最大縣市首長,一舉一動更是遭外界放大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萊豬入台

#美豬#陳其邁#營養午餐#標章#抗議#公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1105

0.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