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來點…瘦肉精?藍營「哏圖齊發」嗆綠:雙標不演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9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國民黨製作多張哏圖,痛斥民進黨雙標。(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國民黨製作多張哏圖,痛斥民進黨雙標。(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總統蔡英文昨(28)日宣布重大政策,開放進口有使用「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的美國豬肉,以及30月齡以上的美國牛肉,在馬政府時期反對、如今卻宣布開放,引起各界撻伐。對此,國民黨改編外送業者金句製作20張哏圖,翻出民進黨當年為了反對美豬、美牛所說出的金句,怒轟綠營「雙標不演了」!
 
民進黨在馬政府時期反對開放美豬、美牛,蔡英文曾說「拒絕瘦肉精,要求政府重啟談判,政府做不來就下台」;剛上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也曾說,「讓瘦肉精豬肉進口那天,絕對是總統(指時任總統馬英九)下台的時候。」監察院長陳菊曾說「呼籲政府不要開放瘦肉精肉品」;副總統賴清德也曾有過同樣說法,呼籲中央嚴格把關。

 
 
交通部長林佳龍曾主張瘦肉精零檢出。(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黃紹庭怒批綠營雙重標準、卑躬屈膝。(圖/翻攝自黃紹庭臉書)

高雄市議員黃紹庭在臉書上貼出上述四張圖,直指「國民黨做不到的事情,蔡英文全部做到了-拒絕含瘦肉精的美豬、美牛進到台灣來…」,怒批綠營雙重標準、卑躬屈膝,並質疑這次是瘦肉精美豬,下次是什麼?
 
顏寬恒轟綠營「凡說過必留下痕跡。」(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還另外貼出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台南市長黃偉哲、基隆市長林右昌等人所說過的話,照片中一句「有政府會說謊,今晚我想來點,瘦肉精豬」,諷刺意味濃厚。顏寬恒狠酸「今晚我想來點……太晚了,不要好了」,怒轟綠營「凡說過必留下痕跡,很多痕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萊豬入台

#今晚我想來點#哏圖#國民黨#雙標#民進黨#蔡英文#美豬#美牛#美豬美牛#瘦肉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0

0.1610

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