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力決策委員改選 王婉諭最高票、黃捷退黨仍排第8


發佈時間:2020/08/28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8 10:01
立委王婉諭。(圖/TVBS)
立委王婉諭。(圖/TVBS)

時代力量選舉委員會將於今天上午10時公告決策委員改選投票結果;據了解,立委王婉諭拿下1071票,排名第一;前時代力量副秘書長高鈺婷、時力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分別位居第2名、第3名。

此外,宣布退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拿下781票,排名第8,但由於她已退黨,因此不占當選名額。

 

正式投票結果,仍以時代力量選委會公告為準。

時力前主席徐永明捲入SOGO收賄案後退黨,時力決策委員5日總辭並將改選。

時力選舉委員會將於今天上午10時公告投票結果。據了解,這次決策委員改選共有1323名黨員投票,投票率為63.88%;王婉諭拿下1071票、得票率80.95%,排名第一,而她也是這次選舉中,唯一一位得票率破8成的候選人。
 

在王婉諭之後當選決策委員的候選人,依據票數由高至低,分別為高鈺婷、邱顯智、立委陳椒華、高雄市議員林于凱、邱顯智國會辦公室法案助理林佳瑋、律師張衛航、桃園市議員簡智翔、彰化縣議員吳韋達、時力立法院黨團副主任白卿芬、苗栗縣議員宋國鼎、時力智庫副執行長彭盛韶、時力智庫執行長李兆立、台南市議員林易瑩、新竹市議員林彥甫。

至於3名候補決策委員,分別為雲林縣議員廖郁賢、律師曾威凱及屏東黨部主委詹智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時代力量#決策委員#王婉諭#高鈺婷#黃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26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