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決策委員 結果共109筆

  • 王婉諭啟動時代力量二次創黨 盼「邀黃國昌檢討失敗」

    時代力量第四屆決策委員會經臨時改選後,於今(26)日上午,宣布將由王婉諭接任新任黨主席,王婉諭致詞時透強調,時代力量需要啟動二次創黨的重建工程,並坦言希望召集曾任黨主席的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一起檢討,但也取決於對方是否有意願。
    2024/02/26 15:04
  • 王婉諭再任時力黨主席!喊「2次創黨」:贏回人民信任

    2024立委選舉時代力量吞敗,黨主席王婉諭率全體決策委員總辭。時代力量第4屆決策委員會今天舉行改選後首次會議,會中推舉王婉諭擔任黨主席;王婉諭說,時代力量要重新贏回人民信任。
    2024/02/26 14:54
  • 不忍時力走入歷史!王婉諭宣布參選決策委員:想再拚看看

    時代力量於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中無緣搶下任一席進軍國會,1月13日選舉日當天,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前立委王婉諭也宣布決策委員全體總辭。而她昨(5日)晚也在臉書坦言,自己已再次登記參選第4屆的決策委員臨時改選,直言「我還是想再拼看看」。  
    2024/02/06 08:01
  • 長庚醫療體系攜手百靈佳殷格翰藥廠 簽署臨床試驗合作備忘錄 推動早期臨床試驗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日前(22日)與百靈佳殷格翰藥廠簽訂臨床試驗合作備忘錄(MOU),由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決策委員會主委程文俊與百靈佳殷格翰總經理邱建誌代表簽署。程文俊主委表示,本法人秉持「以人為本」、「病患優先」的經營理念,因此,除了民眾醫療照護,也非常重視臨床研究和基礎醫學研究,每年院內外研究經費資源投入近40億元,並延攬醫學研究有卓越成就學者指導,設有跨領域研究所、研究中心、核心實驗室與研究平台,整合及運用研究資源。近年亦持續發展精準醫學研究、再生醫學研究、癌症醫學研究、世代醫學研究、智慧醫療研究等,不斷強化自身優勢。此次,在長庚醫療全體系與百靈佳殷格翰合作下,希冀能發揮長庚醫學研究與臨床的優勢,增加國內外競合的機會,攜手加速找到適合病患的治療方針。
    2024/01/26 10:59
  • 2024大選/時代力量慘敗!藍綠夾殺立委全軍覆沒 王婉諭「率決策委員總辭」

    沸騰多時的2024大選於今(13)日落幕,本次區域立法委員共309位候選人,民進黨69位、國民黨64位、民眾黨10位、時代力量2位以及其他各小黨等人競逐,採單一選區制選出,第11屆73席區域立委中,時代力量分別在新竹市選區推派邱顯智及新竹縣第二選區派出王婉諭參戰,無奈最終皆不敵大黨勢力全軍覆沒,不分區部分,據中選會資料得票率僅2.57%未過5%,確定新會期在國會沒有席次,黨主席王婉諭稍早宣布將率決策委員全體總辭。
    2024/01/13 22:30
  • 找姚立明是幌子?媒體人揭賴清德背後盤算:真正大腦是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7)日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核心小組成員包含決策委員會召集人邱義仁、後援總會總會長陳茂仁、競總主委姚立明等人。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表示,姚立明其實只是個幌子,主要是用主要是用來掩護邱義仁,「只要綠營執政,腦就是邱義仁」,他也說,此操作只是想讓三分天下的態勢更明確,因為得利的將會是賴清德。
    2023/11/08 11:49
  • 找姚立明任競總主委 賴清德:幫我打敗柯文哲

    賴清德今(7日)上午親自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會中將代表「致勝球」的棒球放入決策委員會召集人邱義仁、後援總會總會長陳茂仁、主任委員姚立明等人的棒球手套。賴清德表示,他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贏得選舉,讓台灣不走岔路、走錯路;媒體關注姚曾襄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與幫助賴有何不同?賴說,兩周前才邀請姚,「(他能)幫我打敗柯文哲」。
    2023/11/07 11:25
  • 民眾黨布局不分區立委 傳柯文哲鎖定陸配、黃國昌回歸

    藍白合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並未因此停下布局不分區立委的腳步。本刊掌握,民眾黨選舉決策委員會內部討論的不分區名單,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目前暫列不分區男生組第一,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獨派色彩濃厚的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前北市議員林國成也都列入安全名單。此外,名單上還出現陸配身分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若最後拍板定案,她將成為首位列入政黨不分區立委的陸配,創我國選舉史紀錄。
    2023/10/26 20:05
  • 劉仕傑被控性騷失聯ing 時力喊話:快出來講清楚

    近期政壇性騷擾事件狂燒,一名陳姓女子8日深夜透過臉書控訴,數年前遭一名曾任公務員的男性政治人物「A男」性騷擾,該名男性曾兩度競選台北市議員落選,且換過幾次政黨,疑似影射自稱「范雲的愛徒」的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前外交官「護台胖犬」劉仕傑。對此,時代力量今(9)日一早舉行記者會對此事件進行說明,決策委員會決議將劉仕傑送交紀律委員會調查,目前還沒跟他取得直接聯繫,持續嘗試傳訊息給他,也呼籲劉仕傑儘速出來說明清楚。
    2023/06/09 10:19
  • 政見第一槍! 柯文哲:當總統就到立院備詢

    已經證實總統大選不缺席的柯文哲,現在更首度拋出政見,說如果當選總統就會到立法院備詢,甚至也立下標準說民眾黨不分區至少拿下8席。而今天(4/3)黨部首度召開選舉決策委員會,除了柯文哲之外,還沒加入民眾黨的黃珊珊也現身出席。
    2023/04/03 13:44
  • 沒入黨的黃珊珊入列選決會 4/3討論民眾黨立委布局

    台灣民眾黨今(29)日召開中央委員會,會中通過決定2024大選的選舉決策委員會成員名單,除黨主席柯文哲、秘書長周台竹2位當然委員,指定委員包含新竹市長高虹安、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邱臣遠等人,至於親民黨籍的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雖沒民眾黨籍,但仍以「社會賢達」入列,預計將在柯文哲出訪美國前的4月3日召開首次會議,討論總統、立委提名人選及時程。
    2023/03/29 17:07
  • 民眾黨通過選舉提名辦法 近期成立選舉決策委員會

    台灣民眾黨今天召開中央委員會,討論總統、副總統、區域立委及政黨比例代表制者等公職人員選舉的提名辦法,無異議通過「台灣民眾黨公職人員選舉提名辦法」,近期成立「選舉決策委員會」。
    2023/03/15 17:03
  • 絕不當「小綠」! 王婉諭當選時代力量主席

    時代力量今天召開決策委員會議,改選黨主席。最終,立委王婉諭,以8比6的票數,獲推舉為新任主席,她不諱言,2024將是時代力量最關鍵的一年,同時也強調,時代力量從來不是「小綠」,未來也不會是「小綠」。
    2023/02/23 18:08
  • 時代力量「決策委員」選舉出爐 王婉諭表態角逐黨主席

    時代力量第4屆決策委員選舉今(12)日結束,各界關注新任黨主席何時產生,現任黨主席陳椒華指出,待新任決策委員3月1日上任後,再開會討論,而開會時間大概在3月初。
    2023/02/12 22:31
  • 落選時力決策委員 谷阿莫:遺憾無法為黨革新盡心力

    時代力量第4屆決策委員選舉結束,本名仲惟鼎的YouTuber谷阿莫落選。谷阿莫表示,很遺憾沒有辦法替黨務革新盡一份心力,參選的目的在讓台灣民眾看見時代力量,這場社會實驗還沒失敗,希望選上的決策委員加倍努力。
    2023/02/12 15:00
  • 無緣選黨主席!時力決策委員開票 谷阿莫落選、他第一高票

    時代力量第4屆決策委員選舉落幕,此次參選的網紅谷阿莫仲惟鼎出局,無法進入15名正取及3名備取名單之中,而第一高票則由2022年九合一選戰參選苗栗縣長的宋國鼎拿下,時代力量將在上午11時正式公告。
    2023/02/12 09:32
  • 角逐時力黨主席?王婉諭、邱顯智都表態了:不排除參選

    時代力量第四屆決策委員選舉將於9日起進行投票,除立委王婉諭、邱顯智、陳椒華等人都參選外,網紅谷阿莫也投入參選,並不排除投入黨主席選戰,不過此舉也讓谷阿莫的微博千萬帳號被封。王婉諭今(6)日受訪時表示,作為民主政黨,非常歡迎大家行使黨員權力及爭取參選黨主席,谷阿莫的微博遭到中國封鎖,會看到兩岸之間差異。而王婉諭與邱顯智也都表態,未來也不排除參選黨主席。
    2023/02/06 12:00
  • 宣布參政被陸網全面封殺 谷阿莫吐真實心聲:做不到就滾吧

    本名仲惟鼎的YouTuber谷阿莫將角逐時代力量第4屆決策委員,仲惟鼎今天表示,他只是想為台灣社會付出一份力量,不知道能做到哪裡,但一定會盡全力。遺憾中國大陸影音平台封殺他,體現共產黨體制中沒有真正的自由。
    2023/02/05 20:58
  • 擬選時力黨主席? 谷阿莫微博千萬帳號被封

    又有網紅要投入政治圈!知名YouTuber谷阿莫參選時代力量決策委員,希望以個人新媒體力量監督上位者,而且如果沒有好的領導者,也不排除競爭黨主席大位,不過,還沒選上,他在大陸,擁有網路1176萬粉絲的微博,以及B站帳號,也疑似被指參選「台獨」政黨委員,帳號已經被封。
    2023/02/05 20:06
  • 參選時力決策委員 谷阿莫:不排除選黨主席

    又有網紅要投入政治圈了嗎?在時代力量決策委員的候選人名單上,竟然出現知名YouTuber谷阿莫,而他本人也證實要角逐進入決策圈,希望以個人新媒體力量監督上位者,而且如果沒有好的領導者,也不排除競爭黨主席大位。
    2023/02/05 13:42
  • 網紅谷阿莫角逐時力決策委員 不排除參選黨主席

    時代力量將舉行第4屆決策委員選舉,除時力3位立委及地方黨公職參選外,本名仲惟鼎的YouTuber谷阿莫將角逐決策委員;仲惟鼎在參選政見寫下改革方針,表示不排除參選黨主席。
    2023/02/04 21:29
  • 時力當眾逼宮 主席陳椒華不甩直接走人

    時代力量大敗後,主席陳椒華堅持被慰留,挨轟假辭,引爆決策委員不滿,雙方今天一起開記者會,時代立量立委又當面要求陳椒華請辭,氣得陳椒華直接走人,逼宮戲碼記者會,全部直播。
    2022/11/29 13:30
  • 請辭髮夾彎!時力主席陳椒華接受慰留:負責任完成懇談檢討

    時代力量湧現敗選檢討聲浪。主席陳椒華表示,這屆決策委員任期剩不到3個月,一旦總辭將面臨連續的補選及改選,現下時力不該陷入改選空窗期;她接受慰留,懇請全體決策委員容她留任,完成懇談與檢討工作。
    2022/11/28 22:23
  • 脫「黃色背心」 時力決策委員逼宮黨主席

    這次選舉時代力量在全台僅保有6席議員席次,比上屆減少10席,面對大敗後的泡沫化危機,黨主席陳椒華宣布請辭後,馬上急轉彎接受慰留,這讓部分黨內同志非常不滿,立委邱顯智和王婉諭更開記者會砲轟,這黨已經變成主席制,敗選還上演假辭職戲碼。
    2022/11/28 18:34
  • 柯文哲聯手黃國昌?專家建議「黃白合」:他很適合民眾黨

    時代力量在本屆九合一大選中僅奪下6席議員席次,黨主席陳椒華在時代力量決策委員王婉諭、邱顯智等人於昨(27)日宣布請辭後,也在昨晚跟進辭去黨主席職務,黨內危機四伏。對此,就有專家認為,民眾黨應試著聯繫黃國昌,不論個人魅力、口才邏輯,都與黨主席柯文哲相當契合。
    2022/11/28 0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