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珊珊:協調會被請離席 未參與捷克團行程討論


發佈時間:2020/08/27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7 17:29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中央社)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中央社)

針對外交部表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有參與捷克團訪台協調會議,黃珊珊表示,她在上週會議討論完防疫旅館措施就被請出會議室,沒參與到行程討論。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捷克訪問團月底抵台,但市府至今仍不清楚行程和防疫應對。今天外交部則表示,黃珊珊有參與上週的協調會議,外交部在會議上已完整、詳細報告訪團各項行程。

 

黃珊珊辦公室表示,18日與中央開的捷克訪問團訪台防疫措施會議,黃珊珊的確有去,但北市府一行人在討論完防疫旅館措施如分層分區、中央制定SOP後,就被請出會議室,未參與其他議程討論,所以並未實際參與捷克團相關內容。

黃珊珊辦公室指出,衛生福利部長、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原安排在22日下午要到北市府,討論檢疫者住旅館的SOP以及裁罰的問題,後來因故取消。

黃珊珊受訪時則表示,地方政府希望善盡責任、妥善協助中央,而有些參訪行程有取消,訊息比較亂,市府的國際事務組詢問歐洲司,得到的回覆是歐洲司直接對口衛福部,「我們覺得也OK,但還是希望在北市的行程跟活動,讓我們可以有些因應。」
 

黃珊珊說,她如果18日就知道相關訊息,就不會在上週四(20日)的行政院會上當面跟行政院長蘇貞昌提出意見,可能外交部發言人並不知道北市府有被請離席。

黃珊珊重申,沒有人希望一件事做不好,不需要互相指責。(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珊珊#外交部#捷克團#訪台#北市府#防疫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5294

0.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