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不民主退黨 黃捷:妹妹入黨被刁成導火線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7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7 13:30

高雄市議員黃捷8/26晚上,無預警宣布退出時代力量,而她隔天也親自出面說明,除了再度重批黨內的民主蕩然無存,也提到自己妹妹黃蓉入黨,遭到刁難,是退黨的導火線,而同樣是黨員的立委王琬諭,除了表示不捨外,也強調自己會繼續在黨內參與改革,而時代力量也發出聲明表示會來溝通慰留。

圖/TVBS

 
高雄市議員黃捷:「包括黨內很多不民主的制度,然後很多因人設事、雙重標準這樣的問題發生。」

臉書宣布退黨後,黃捷首度親自說明原因,一開始就痛批黨內機制有問題,還直接把矛頭指向現在的秘書長。

高雄市議員黃捷:「很嚴重的事情是,他用個人的經驗法則,判斷誰可以入黨,他現在自己參選決策委員,他先決定了誰可以入黨,誰不能入黨,之後他自己才來參選,那這次的選舉,真的會公平嗎。」

 
圖/TVBS

黃捷日前才決定參選時代力量的決策委員改選,沒想到現在卻決定退黨,而她提到,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他妹妹入黨被拖延兩個月。

高雄市議員黃捷:「國昌配票就算了,那秘書長還接著發生類似作票的事情,他來決定誰有投票資格,我覺得這一切,都太荒唐了。」

黃捷和妹妹黃蓉感情好,臉書粉絲團,可以看到妹妹身影,兩人合照,和童年照,黃捷表示,妹妹入黨申請,不只「被投票」,成人頭黨員,繳黨費刷卡,黨中央稱不符合經驗法則她形容令人啼笑皆非。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雖然不容易,但是只要我們願意努力,我們都有機會改變它,所以我也會繼續在時代力量,為大家服務,然後繼續堅持我們的立場。」

圖/TVBS

除了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感到不捨,時代力量紀律委員會也立刻發出聲明,除了強調當初依程序審查疑似違紀案,也表示沒有接到黃捷的申訴案,但也釋出善意,除了將會補足新原則後再進行申訴案的審理,更表達會全力溝通慰留,不過黃捷如今公開指責黨中央的不是,雙方能否盡棄前嫌修補關係,也讓外界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時代力量#王婉諭#黃捷#退黨#黃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69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