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若放任兩岸對撞…等嘸國軍上場就GG?吳斯懷開砲蔡英文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5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近來前總統馬英九、總統蔡英文因兩岸議題隔空交火。而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日前也針對台海關係發表看法,質問蔡英文「妳有尋求對等、尊嚴、對話的空間嗎?再放任情勢發展,會不會還沒等國軍上場,就Game Over?」。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昨(24)日在臉書發文指出,近日兩岸硝煙似乎越演越烈,但他認為國內政治亂鬥才是亂源,人民無感才是真正的危機,「請問國人,兩岸除了對撞沒有其他選項嗎?兩岸除了戰爭威脅就沒有其他危機嗎?兩岸一旦開戰其他部會、全國人民都沒事嗎?兩岸戰爭只是國軍的責任嗎?」

 

圖/翻攝自吳斯懷臉書

吳斯懷表示,連前、後任總統都開始對嗆了,馬英九無法接受蔡英文選擇錯誤國家路線,輕率地把國家推到戰爭邊緣;而蔡英文則發動府院黨齊轟,抨擊馬英九身為前國家元首,竟和大陸政府唱和,一起用戰爭威脅台灣人民,悖離台灣主流民意與國際現實。

吳斯懷認為,蔡政府一面倒地靠向美國,引用美國許多「口惠而實不至」的政策,誤導台灣民眾產生錯覺,認為台海發生戰爭,美國一定援台,因此她把所有提醒台海兵凶戰危的人都打成「卑躬屈膝」。

 
吳斯懷說,似乎只有國防部感受到情勢險峻,積極備戰,那國安高層,其他部會呢?外交戰、經濟戰、網路戰、心理戰、國家基礎設施防護、能源危機(天然氣儲量),這些威脅都不是國防部主責業務,「我們準備好了嗎?請問蔡總統,兩岸除了對撞沒有其他選項嗎?不需要『卑躬屈膝』,妳有尋求對等、尊嚴、對話的空間嗎?再放任情勢發展,會不會還沒等國軍上場,就Game Over?」。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斯懷#兩岸#大陸#台海#蔡英文#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668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