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嗆藍民代被法辦剛好而已 謝龍介怒:一黨獨大、綠色恐怖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8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8 16:09
圖/TVBS
圖/TVBS

日前國民黨議員王家貞與李中岑因檢舉假三倍券,被行政院長蘇貞昌稱作「釋放假訊息」,甚至批評她們身為公眾人物帶頭作亂,「依法偵辦剛好而已」。此話一出引來國民黨副祕書長謝龍介不滿,痛批蘇貞昌在空中遙控施壓檢調,只能稱讚不能批評,根本就是綠色恐怖!

今(18)日下午,王家貞與李中岑在謝龍介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怒嗆「一黨獨裁,你好大,我們不能怕。」謝龍介針對蘇貞昌指控沒證據一事憤怒表示,王家貞和李中岑確實有收到沒浮水印的三倍券,也早已將它交給警方,怎麼會沒有證據?另外,他也質疑蘇貞昌遙控、施壓檢調,警方才會遲遲不敢將「證據」拿出來。

 

謝龍介說,中華民國憲法五權分立,行政權強力要干預司法權,甚至指揮辦案,除了箝制人民言論自由,還要抑制民意代表不敢講話,「蘇貞昌,我告訴你,你當院長,你的女兒拿標案,像你們這種標準的,這不是官商勾結,什麼是官商勾結?」

謝龍介也指出,蘇貞昌上任後,動不動就用社維法箝制人民的言論自由來捍衛政權,根本就是綠色恐怖,「民代沒有揭弊自由,要我們閉上嘴巴,我們沒有在怕!」、「蘇貞昌說『法辦剛好而已』,那我革你的命也剛好而已,我們大家走著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貞昌#謝龍介#三倍券#社維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7

0.1109

0.3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