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農爽官日休4小時? 北市嚴令公出需記分秒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2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2 14:36

北農董事長秘書董德堉日前被議員爆出,他一天請四小時外出,等於一年有61天都不在公司,目前董德堉還沒被懲處,不過柯市府訂了一個新規定,以後只要公出必須分秒紀錄清楚,議員卻說柯文哲假球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現在的董德堉條款是怎麼樣,你覺得這樣子真的有辦法遏止公務員亂外出嗎?你覺得董德堉沒有被懲處是應該的嗎?你覺得這合理嗎(哀)?」

北農董座秘書董德堉:「被議員爆出一天請四小時外出,等於一周3.5天休假,一年有61天不在公司,不過現在董德堉還沒被懲處,倒是先訂出了一份,「董德堉條款」,北農花卉魚產畜產都適用,公出必須分秒紀錄,見了誰處理什麼事,幾點幾分進出公司,都得交代清楚,未依規定最重開除。

圖/TVBS

 
國民黨北市議員汪志冰:「應該在管理上要有更嚴謹的做法,可是有沒有矯枉過正,或者是有沒有針對問題來做解決,我不得不懷疑柯P當場他是在演一齣戲,根本就是在打假球。」

議員痛批「董德堉」條款不合理,也不滿董德堉沒被懲處,是柯市府護短。

北農董事長黃向羣:「沒有辦法明文規定的工作項目,其實都在董事長室,所以自然業務就會比較雜,甚至有時候不需要告知我,他必須要去電話來問題就是要解決了,所以才會造成外界這種形象好像有開小差。」

圖/TVBS資料畫面

黃向羣替董秘書緩解,但要不要處理董德堉,董事長進退兩難。

北農董事長黃向羣:「我也有管理不當,所以我也要求說以後的公出,不只標明時間那也必須對對象,人事單位要查察的話也比較好做查核。」

北農公司始終是政治角力場所,高層官員引發爭議,敏感氛圍再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農#董德堉#柯文哲#政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710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