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性感美照後 賴品妤再秀美腿、露肚輔選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30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1 11:20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IG上2張性感美照引起外界熱議,她30日晚上到高雄幫陳其邁輔選,穿著小可愛,露出修長美腿和性感腰身,讓陳其邁也問起照片的事。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vs.陳其邁:「我好怕跌倒喔,慢慢跑慢慢跑,哈囉。」

眼前的活潑美少女出現,陳其邁趕緊送上毛巾,不過仔細一看,這位露出修長美腿,還穿著小可愛的女生,居然是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雖然外頭裹著外套,仍藏不住她的好身材。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vs.陳其邁:「立法院以後用得到,保護自己,保護自己,你說拿來纏著別人的脖子嗎,哈哈。」

 
說話不修邊幅,讓陳其邁差點無法招架,尤其這幾天賴品妤在IG放了兩張性感美照引發討論,也連陳其邁一上車就忍不住要把細節問個清楚。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vs.陳其邁:「我問妳,妳那個IG那個,拍的那些照片,是什麼時候拍的呀,是當立委以後嗎,對呀,當立委以後,因為我平常都穿那樣子,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要大驚小怪。」

其實賴品妤30日晚上來到高雄,除了幫忙輔選衝人氣,也要品嘗當地美食,而她不但在IG的照片表現自我個性,連輔選過程都很隨興,一戴起手套,不等陳其邁就嗑起漢堡,遇到喜歡的食物接過就吃,完全沒在客氣,相對於幾天前,IG性感美照遭到網友酸言酸語,在臉書暴怒回擊,似乎已經釋懷不少。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過去立法委員,大家好像會有一種比較刻板印象,覺得應該要穿套裝或什麼的,但事實上立法委員進入立法院,就是以代表民意的身分進去,所以一定是有很多不一樣的人,所以我覺得我樂見每個人,都能穿自己喜歡,會讓自己舒服的衣服。」

還好從支持粉絲到立院同仁,似乎都正面看待她的IG性感美照,也讓立委賴品妤在嚴肅的身分以外更能自在的做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賴品妤#陳其邁#輔選#IG#性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1250

0.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