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踢館綠造勢場遭嗆「丟臉」 吳益政爆氣對罵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林義邦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5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5 21:21

高雄補選進入白熱化階段,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再度輔選吳益政,談到李眉蓁爆出論文抄襲後,應該每天跑行程都很折磨,只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而吳益政甚至直搗陳其邁的造勢場,說要找行政院長蘇貞昌討高雄的統籌分配款,卻被路過的人嗆聲,吳益政當場爆氣跟民眾對罵。

圖/TVBS

 
機車騎士vs.高雄補選候選人(眾) 吳益政:「(丟人現眼,XX啊。) 高雄人不知道作高雄人的悲哀,不知道這高雄人的悲哀。」

踢館布條都還沒拉好,先被嗆,吳益政顧不得風度,對罵起來。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眾) 吳益政vs.民眾:「繳稅給中央,要錢還要跟他討。(垃圾。)」

 
圖/TVBS

得知閣揆蘇貞昌要來站台,吳益政來到陳其邁造勢場外,要幫高雄人討818億統籌分配款。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眾) 吳益政:「我們捐多少給你,你也是四百多億給我們,我們在這裡做細漢的喔。」

該繳的錢沒有少,高雄人得到的待遇,卻不如人,吳益政說蘇貞昌當過地方父母官自然最清楚,愈講愈激動。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眾) 吳益政:「你們沒有一個要解決,沒有一個要解決,百姓如果這樣一直慘,你們一直好,報應會來。」

任憑吳益政慷慨激昂,蘇貞昌還沒來,看不到,但沒關係,有柯文哲幫出氣,換找藍營開刀。

圖/TVBS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你說他現在停止競選,我想這對國民黨傷害也是很大,你說她繼續出來每天跑行程,坦白講還有20天,這每一天對她都是折磨,所以我想來想去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慘』。」

 
論文抄襲風暴還在燒,柯文哲說選舉公報都印了,李眉蓁不可能退選,乾脆再補她一刀。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我本來想說,她找槍手也找認真一點的。」

高雄補選白熱化,毒舌派的柯文哲南下助陣,火力可不能輸給吳益政,兩人左右開攻,不被藍綠邊緣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益政#柯文哲#民眾黨#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96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