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震清緊咬電報時間錯 藍:紀錄本就矛盾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1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1 14:16

總統府祕書長蘇嘉全和立委蘇震清,被藍營指控到印尼謀私利,但蘇家叔侄緊咬時間點根本就是錯的,質疑這份文件真實性,不過實際看看,公文記載本身確實就有矛盾,難道是外館誤植嗎?對此外交部不願正面回應。

圖/TVBS

 
立委蘇震清:「我們當初拜會副總統,這是我們外交做不到的。」

這是倒打臉外交部嗎?立委蘇震清和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被藍營指控到印尼謀私利,但蘇震清只認一半!

圖/TVBS

立委蘇震清:「106年我沒去過,蘇嘉全也沒。我們是105/08去印尼參訪。」
 

言下之意,是確實有行程,但蘇震清緊咬去印尼時間點是105年,不過藍營出示的電報上,確實寫著發文日期是106/12/20,而蘇嘉全是「本月17日」到印尼,也就是同年度!

立委蘇震清:「這張電郵明顯日期錯誤,寫本年8月份。這張到底哪裡來?宇昌案也有文件被竄改的情況。國民黨應該先查明。」

圖/TVBS

那究竟這時間誤差從何而來?據悉公文記載本身就有矛盾,因為若以文件上資料,106年12月17日根本不是星期六,而是星期天,但如果是按照蘇震清說法,105年前往,那確實當年的12/17就是星期六,而且以文件保密3年來看,才會在2019年12月底解密,這是代表文件日期根本就是外館誤植嗎?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外交部不評論。」

不管怎麼問,外交部只願證實2017年蘇家叔姪沒去過印尼,和蘇震清口徑一致,但似乎忘了,除了時間點外,藍營質疑的是為什麼文件上會寫連駐印尼代表都說,國營事業避開外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震清#蘇嘉全#印尼#外交部#電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1050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