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婉鈺要回來了? 時隔5年申請重回民進黨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3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3 14:43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2010年以民進黨籍出征拿下議員寶座,2014年因為脫黨參選遭到民進黨開除,隨後爭議不斷,也讓她頻頻被跟「酒」做結合,不過隨著民進黨入黨辦法規定,五年才能重返政黨的期限過去了,李婉鈺今年重新申請,要回到民進黨的懷抱。

圖/TVBS

 
宣傳車:「你的良心到底在哪裡。」

最近一次登上媒體版面,是舊愛劉建國提告,被說是愛情騙子敗訴,不到一個月李婉鈺又有新話題了。

圖/TVBS

當時披著民進黨戰袍,順利當選新北市議員的李婉鈺,2014年因為違紀脫黨參選,遭到民進黨開除黨籍,不過根據民進黨員入黨辦法規定,黨員再被開除黨籍後,五年內不得再入黨,算一算從2014年到現在,剛剛好超過五年,也因此讓李婉鈺申請回到民進黨。
 

新北市議員(民)戴瑋姍:「就我想,她自己必須面對非常多的質疑,包含以前議長投錯票或者是她違紀參選議員,或是甚至最後跟我們黨內的同志進行立委選舉的對打,甚至她後來要加入民眾黨,後來又跟一邊一國眉來眼去,這樣的狀況其實都需要再再的再跟我們民進黨的同志再次的去訓明。」

昔日的對手要黨中央好好再想想,因為李婉鈺可不是一般印象中典型的政治人物。

圖/TVBS

張碩文鄰居vs.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2017.11):「你真的莫名其妙,人家都不歡迎你,你吵什麼東西,我也是按電鈴啊,人家就不要理你啊。」

三杯黃湯下肚跑到前立委張碩文家狂按電鈴,喝醉酒惹出爭議的還有這一樁。

直接朝選民的臉巴下去,事後酒醒再跑來說對不起,類似爭議不斷,儘管李婉鈺也喊出戒酒洗心革面,但能不能重新被接受,就看民進黨中央怎麼接招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婉鈺#民進黨#申請#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35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