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入列陳其邁競選團隊 黃捷:個人持開放態度


發佈時間:2020/06/22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2 11:58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圖/TVBS資料畫面)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天公布競選團隊人事,受關注的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未入列。她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看兩黨間要怎麼合作,都還保留彈性,個人意願持開放態度。

先前即傳出黃捷有機會擔任競選團隊發言人,但陳其邁今天公布競選團隊人事卻未見黃捷在名單內。黃捷上午在議會進行質詢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要看兩黨之間要怎麼合作,現在仍保留彈性空間,要等兩邊都討論後才會有一個結論。

 

黃捷表示,先前有接獲陳其邁電話,個人意願則是持開放的態度。由於這次高雄市長補選時力未推人選,時力相對就是比較從旁協助角色,未來要怎麼樣讓高雄市政更好,這就是自己在補選這段期間內可扮演角色。

媒體提問韓國瑜遭罷免高雄市長後,有挺韓民眾也發起罷免黃捷,黃捷說,從罷免連署至今都秉持一貫立場就是非常尊重,自己也把該做的事認真做好、做滿,例如今天的總質詢,該盡到問政的本份都是努力在做,剩下就交給選民做決定。

黃捷是第9選區(鳳山區)選出。依選罷法規定,提議階段要有1%以上選民簽署,即第1階段(依選民人數)提出提議書;第2階段要有10%以上選民簽署;第3階段投票,同意罷免票數多於不同意罷免,且超過選區25%同意票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其邁#高雄市長#競選團隊#黃捷#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785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