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家軍要去哪? 鄭照新暫留高雄幫補選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6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6 20:20

韓國瑜被解職之後,韓國瑜政治任命的政務官也跟著離開,其中前新聞局長鄭照新還會留在高雄到補選結束,協助選舉事務,而前副市長李四川則是逼休息邊掌握市政進度,從旁幫忙,另外,前青年局長林鼎超坦言,目前沒有從政打算。

圖/TVBS

 
今天在台北明天下高雄,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雖然解職了卻沒閒著。

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現在就到處走走啊,今天晚上要回高雄。」

趕來台北上廣播,談的不只是韓國瑜更是接下來怎麼面對補選。

 
圖/TVBS

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所有對於國民黨有信心跟期待的人,不管在不在黨主席的位子上,我想是會共同來面對這樣的問題(補選)。」

鄭照新離開韓團隊,還會留在高雄兩個月,補選不能不幫,因為攸關江主席任內成績,那其他韓團隊成員又在做什麼呢。

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短時間會回新北,把時間給我的家人,在這個過渡的時期我都贊成,我們如果可以協助這一個團隊,尤其是協助楊代理市長我都鼓勵我們同仁。」

嘴上說陪家人但心裡放不下仍然是高雄市政,李四川邊休息也強調會掌握市政進度,有需要一定出手幫忙,而第一代的高雄市府發言人王淺秋,則是累了要好好放空。

圖/TVBS

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vs.記者:「會持續留在政壇嗎?可能都還要進一步確認一下,自己相關在自己適不適合,然後還有希望有其他更開心的事可以做,目前還沒決定要不要留在政壇。」

下一步還在打算,政壇或是重回業界公關老本行,十字路口還沒決定往哪走。

 
前高雄市青年局長林鼎超:「目前還沒有從政的打算,未來如果高雄市有補選,需要我們這些政務官回來幫忙,我個人是非常樂意再回來高雄協助補選部分。」

首位青年局長林鼎超:「本就在商業界有基礎政壇不是首選,高雄補選後韓團隊身影,似乎會越來越難看的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市#王淺秋#韓國瑜#解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735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