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名出戰補選! 黃紹庭:望黨中央多點配套


發佈時間:2020/06/12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14:33

國民黨高雄議員黃紹庭特別北上參加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廣播節目,針對自己被外界點名要出戰高雄市長補選,對此黃紹庭只說希望黨中央能多多徵詢地方意見,參選意願似乎不高,倒是黨內一直沒定調,名嘴趙少康也忍不住對國民黨開砲,連前縣長周錫瑋都砲轟,國民黨被打趴,沒看過這麼軟弱的執政黨。

圖/TVBS

 
主持人周玉蔻vs.高雄市議員(國)黃紹庭:「他(韓國瑜)這個人對情義特別的重視,後來呢,後來呢,當個高雄市長以後呢,騙人,到現在不敢來上節目,時間啦!時間啦,不是什麼情意,情意個鬼啊!」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國民黨高雄議員黃紹庭,劈頭就是狂轟猛炸,但黃紹庭也有話說!

主持人周玉蔻vs.高雄市議員(國)黃紹庭:「台北離高雄太遠,我覺得真的距離遠還是有點差別,你是同溫層阿,那另外一邊是130萬耶,蔻姐,你又想挨罵了,這不叫挨罵啊!130萬都你們家的票嗎?我沒有這樣講,你也不知道那130萬到底是贊成還反對。」

 
圖/TVBS

不管如何罷免通過已成事實,民進黨預計下週三將要徵召行政院副長陳其邁投入高雄市長補選,那國民黨到底要派誰?這位在高雄擔任多屆的議員,有意願替黨出征嗎?

高雄市議員(國)黃紹庭:「每個人的生涯規劃,每個人的意願,我覺得現在黨中央要來做一個了解,甚至黨中央要做出一些配套,對高雄的規劃。」

看來意願不太高,也難怪黨內不少人在罷韓後從補選人選到要不要報復性罷免,對國民黨的處理態度不甚滿意!

名嘴趙少康:「國民黨一事無成什麼都做不成,就是一堆窩囊廢在裡面,不敢打仗,國民黨到現在為止還有那個執政黨心態,要安定,安什麼定啊!」

圖/TVBS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國民黨是沒有聲音,國民黨是被打趴了,沒有信心也沒有勇氣的一群,我沒有看過一個在野黨是如此的軟弱。」

周錫瑋,趙少康接連開砲,黨中央有聽到嗎?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國民黨這邊也會加快腳步,對相關可能的人選做最後的徵詢。」

但要找在地青壯民代,還是前市府的專業型形象牌,國民黨仍舊討論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市長#補選#黃紹庭#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30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