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型英粉? 杏仁哥赴民進黨喊支持蔡總統

記者 譚伊倫 林佑璇 / 攝影 李國正 張立陵 蘇凱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0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20:41

大韓粉杏仁哥,真的不當韓粉該當英粉了嗎,他不但要大家不要再把他貼上韓粉標籤,更跑到民進黨中央樓下靜坐,直說要支持民進黨支持蔡英文,還呼籲不要再鬥爭,要藍綠大和解。

圖/TVBS

 
韓粉杏仁哥:「(今天這裡沒有韓粉,有嗎,有韓粉嗎),沒有啊。」

你沒聽錯,大韓粉杏仁哥此時此刻,不是韓粉,反而大聲疾呼他變英粉了。

韓粉杏仁哥:「釣魚台是我們的,聲援民進黨。」

 
手拿標語,寫著釣魚台是我們的,趁著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黨部開會,杏仁哥樓下靜坐。

韓粉杏仁哥:「宣示主權,不分藍綠,藍綠大和解,我們人民以及藍綠,拜託不要再有鬥爭了。」

要藍綠和平共處,杏仁哥說撕下韓粉標籤,就連原本要出席的凱道遊行,幫韓國瑜討公道,他也喊卡,真的是投靠敵營了嗎。

韓粉杏仁哥:「(您凱道的部分現在說不去了為什麼),今天我們來的訴求,主要是宣示主權。」

杏仁哥答非所問,但外傳他之所以取消北上,是韓國瑜透過第三人勸說,如今他轉型變英粉,也是擔心自己的韓粉標籤,害了韓國瑜。

圖/TVBS

民眾vs.記者:「對啊是韓粉啊,PO這個文,可能有點反諷吧。」

民眾vs.記者:「我覺得可能是看事情吧,你覺得是對事不對人對事不對人吧。」
 

圖/TVBS

因為極力挺韓聲名大噪,杏仁哥如今護韓心切,想靠反串法,跟韓粉劃清界線,只怕不容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杏仁哥#韓粉#韓國瑜#民進黨#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717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