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別高市長後去? 韓國瑜:要到廟裡去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許猛捷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0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20:53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韓國瑜的動向引發外界關注,不過仔細檢視從罷免以來的互動,韓國瑜似乎跟國民黨有些漸行漸遠,直到了今天(10日)才跟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有了短暫的合體,被質疑是要走自己的路,有韓流撐腰的韓國瑜,下一步怎麼走?前立委PO合照透露,要到廟裡去!

約20位國民黨立委,浩浩蕩蕩從遊覽車上走了下來,要到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的靈堂致意,但其實這回南下高雄,還有一個目的。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我們主要去給韓市長加油打氣。」

要給剛被罷免的韓國瑜一點力量,國民黨立委集體送暖,想拉近跟韓國瑜的距離,因為從罷免前,韓國瑜似乎就跟國民黨保持安全距離,儘管國民黨立委一周一南下考察,要幫韓國瑜挽救聲勢,但韓國瑜還是比較希望能維持低調,不要加熱罷免選情,一直到了罷免當天,原本說好要在談話後,跟主席江啟臣一起到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但等了又等卻還是沒碰頭。

 
後來發生許崑源墜樓,韓國瑜不是獨自趕到靈堂,就是跟著市府團隊一起去,一直到6月10日,行動中常會兩人才短暫合體,難道韓國瑜跟國民黨漸行漸遠了嗎?

圖/TVBS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沒有耶,因為市長下來,他也是就是整個新的規劃,他先沉澱一下嘛,接受以後就是要重新再出發。」

埋下伏筆還有下一步,會有這樣的說法不是沒有原因。

前立委李永萍:「除了他原本的一些相關的,死忠支持者還是很力挺之外呢,還有一個他的能量可以被保溫呢,有一個很大的關鍵,因為民進黨這次政治操作過了頭。」

圖/TVBS

剩餘的政治能量怎麼運用,前國民黨立委柯志恩也在臉書,PO上跟韓國瑜父女的合照,說韓國瑜透露接下來打算去廟裡,下一步怎麼走他開玩笑地說,只能問神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罷免#許崑源#國民黨#蔣萬安#謝龍介#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841

0.3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