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過關是「下流的政治追殺」 唐湘龍:高雄沒希望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7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7 17:30
對於罷免案過關,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建議韓國瑜應該沉澱一下,別利用這件事的悲情感操作政治反撲。(圖/翻攝自YouTube和本報資料圖合成)
對於罷免案過關,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建議韓國瑜應該沉澱一下,別利用這件事的悲情感操作政治反撲。(圖/翻攝自YouTube和本報資料圖合成)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案在6日舉行,投票結果出爐,同意罷免的票數高達93萬9090票,超過罷免門檻的票數57萬4996票。結果出爐之後,許多韓粉難以接受,挺藍的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對此結果表示,除了要韓國瑜別利用這件事的悲情感操作政治反撲,但也直言年輕人「把罷免當兒戲」,當成廉價的政治鬥爭訓練場。

唐湘龍一開始在《Yahoo TV》網路節目上提到,這次的「罷韓」成功,韓國瑜剩下的只是國民黨最殘餘的力量,而且現在別利用悲情感進行政治操作,應該要沉澱下來,好好思考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唐湘龍進一步指出,高雄市是個結構非常特別的地方,民進黨在這裡執政20年(原高雄縣區域有33年),人口卻呈現負成長,跟其他5都相比是很明顯的劣勢。尤其在2018年以前,高雄市「向下沉淪」的情況就更加明顯。原本韓國瑜在這裡有個大好情勢,但卻因為錯誤的政治選擇,讓高雄、台灣以及他本人都付出了代價。

唐湘龍批評,執政黨用盡國家資源在推動罷免,這使台灣進入充滿仇恨的政治惡鬥環境裡面無以復加。他認為1個沒有任何實質違法,或是高度政治道德上出現敗德行為才當選1年多的市長,竟遭人勞師動眾的罷免,最後建立動機、立場和法制面的瑕疵,成就了罷免成功的案子,「這個案子接下去,讓台灣要付出的代價,未免也太大了一點。」

最後唐湘龍總結,民進黨用20年的時間讓高雄市倒退了,高雄市民在此刻罷免韓國瑜,「罷免了自己的未來,這是老百姓的選擇。」高雄又會回到「沒有希望的狀態」,在未來的1、2年內,高雄人應該能感受到最強烈的就是「高雄又沒有希望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罷韓#罷免#唐湘龍#資深名體人#韓粉#挺藍#高雄市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37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