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高雄市民 結果共861筆

  • 清明掃墓注意交通 高雄6大墓區「交管資訊」看這裡

    為了確保高雄市民在今年清明節期間的掃墓行程順暢,高雄市府民政局與交通局已針對六大公墓與納骨塔,特別規劃交通管制計畫並設置掃墓接駁專車路線。控管時間主要為清明節前一週的週六、週日(3月30日、31日)及清明連假期間。此外,交通局將於清明連續四天假期間的易壅塞時段,增派警力進行疏導。
    2024/03/27 18:09
  • 遊覽車撞涵洞限高 車上1人命危14人受傷

    高雄一輛遊覽車20日晚間8點多行經仁武區水管路時,疑似路況不熟,撞上涵洞的限高,導致車頭上方遭削去,坐在上層位置的周姓男乘客當場死亡,還有14人受傷。初步了解,這個旅行團都是高雄市民,搭車參與阿里山一日遊,不料卻因司機不熟路況,讓整團因此遇上劫難。
    2024/03/20 23:19
  • 1999被灌爆!高雄惡臭「塑膠味」飄整晚 真相找到了

    高雄市昨(12)日晚間不少區域聞到陣陣惡臭異味,包括,小港、大寮、鳳山、三民、苓雅區等,市民紛紛湧入1999專線通報。對此,環保局緊急進行環境監測,並於深夜證實是小港及大寮區發生雜草及廢棄物火警有關。
    2024/03/13 09:58
  • 2026高雄市長卡位戰!她搶頭香表態 陳其邁回應了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被問起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被傳有意參選下屆高雄市長,他回應,民進黨內有很多人有志於參選市長,他們都很優秀,人選應由市民決定,「唯一不能參選的人就是我」。
    2024/03/01 17:39
  • 綠七連霸女將搶頭香 林岱樺宣布參選2026高雄市長

    立委選戰甫落幕不久,高雄市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在今年立委選舉,拿下超過12萬票,居全高雄第2高票,完成7連霸,是目前高雄市最資深的立委。她26日參加高雄市商業會第13屆第8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新春聯誼餐會時,搶綠營內公開表態頭香,宣布將參選2026高雄市長,但林也說仍會參加民進黨黨內初選,同時尋求商業會理事長劉憲同及出席餐會會員的支持。
    2024/02/28 10:37
  • 女版晚安小雞!星國爆乳網紅來台自導自演蛋襲 雄警怒:公開道歉

    為了節目效果不擇手段!一名來自新加坡的網紅「Kiara kitty」於前日挑戰徒步環島,於本月9月下午行經高雄前鎮區三多三路時,直播放送出一名紅衣婦人朝她丟擲雞蛋,她也嚇到放聲尖叫,經過各家媒轉發引起巨大騷動。但經過警方調查,發現整齣戲都是自導自演,是該名女網紅與薛姓男子為了節目效果所編造的環節,高雄市前鎮分局要求該鄭姓女直播主在粉絲團或直播時,「必須向高雄市民公開道歉,以正視聽。」
    2024/02/24 17:18
  • 六都市長施政滿意度奪冠 盧秀燕讚:台中市民素質非常好

    六都直轄市長上任滿一周年,《TVBS民調中心》針對六都市長進行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顯示,六都市長中以台中市長盧秀燕的施政滿意度最高居冠;高雄市長陳其邁居次;台南市長黃偉哲排名第三,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受訪時被問及看法,她表示,台中市民向心力和本身素質非常好,此次結果是全體市民共同的功勞及成果,未來將會持續努力。 ​​​​​​​
    2024/02/07 13:00
  • 接班人選對決?TVBS民調 盧邁滿意度高

    TVBS最新民調六都手長就任周年滿意度,台中市長盧秀燕拿下第一,民進黨的高雄市長陳其邁緊追在後,這難道是下個藍綠接棒人選對決嗎?台中市府回應感謝市民肯定,陳其邁則低調沒多談。
    2024/02/06 19:42
  • TVBS民調/高雄市長連任周年 陳其邁滿意度63%達任內高點

    高雄市長陳其邁連任滿一年,持續推動「迎接台積、淨零碳排、數位轉型、智慧城市」四大願景,期許將高雄由重工業大城轉型為科技城市。另一方面,去年夏季高雄豪大雨導致淹水、積水,也引發民眾熱議。針對陳其邁擔任高雄市長這段期間的施政表現,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高雄民眾對市長陳其邁滿意度,由連任三個月時的56%增加至63%,提升7個百分點,是任期內歷次調查結果最高;不滿意的比例維持15%,另外有23%高雄市民未表示意見。
    2024/02/06 16:55
  • TVBS民調/六都市長就任周年滿意度 盧秀燕居冠、陳其邁第二

    六都直轄市長本屆上任滿一周年,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南市長黃偉哲、高雄市長陳其邁在第二任期的施政表現可能影響未來動向,而第一任期的台北市長蔣萬安及桃園市長張善政,施政表現是否受到市民青睞,也影響將來是否能成功連任。《TVBS民調中心》針對六都市長進行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顯示,六都市長中以台中市長盧秀燕的施政滿意度最高,繼續以67%滿意度居冠;高雄市長陳其邁滿意度由56%提升至63%,排名居次;台南市長黃偉哲滿意度也提高8個百分點至53%,排名第三。
    2024/02/06 14:42
  • 耍大牌?四叉貓爆白營高雄黨部主委把小草當小弟使喚 主委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舉行一連串「阿北小草見面會」感謝支持者,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今(27)爆料,有小草在LINE群組發難,稱民眾黨高雄黨部主委莊貽量都把志工們當工讀生使喚,要志工們去幫忙端菜倒茶倒廚餘,平常不出現,只有辦活動才會出來跟柯文哲握手,引起眾怒,結果該群組最後還被疑似地方黨部高層退群。
    2024/01/27 16:31
  • 高雄市衛生局督導考核「護理之家、長照機構」90%合格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公布了對市內72家住宿型長照機構的「督導考核」結果,該局依據護理人員法及長期照顧服務法,對60家一般護理之家(共4,419床)及12家住宿式長照機構(共1,072床)進行考核,以提供市民更優質的照護服務。
    2024/01/26 18:06
  • 安心採購過好年!高市府年節食品大稽查 85業者全過關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於農曆春節前夕,與市府消保官、農業局、經發局、衛福部食藥署及經濟部標檢局於25日合作,前往高雄市三鳳中街年貨大街進行年節食品聯合稽查,以確保市民春節飲食安全。
    2024/01/26 17:09
  • 怕韓挖角川伯!蔣:一定萬安「緊抱」緊緊抱住

    國民黨提名立法院正副院長為韓國瑜及江啟臣,傳出韓國瑜有意找回高雄市長任內的副手,現任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來擔任立院秘書長,等於是要挖角台北市長蔣萬安的副手,蔣萬安今天立刻向李四川表白說,跟市民一樣愛他,對於川伯他一定是「萬安緊抱」,緊緊抱住,而李四川則否認有被徵詢,還要大家別一天到晚幫他找工作。
    2024/01/24 16:21
  • 韓國瑜挖李四川任立院秘書長?蔣萬安不放人:我會「萬安緊抱」

    新國會即將開議,國民黨確定推派「韓江配」角逐立院正副院長,傳出韓國瑜有意挖角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因李也是先前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長任內的副市長,但遭李否認。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4)日表示,所有市民都非常愛李四川,「我對川伯一定是萬安緊抱,緊緊抱住。」
    2024/01/24 14:38
  • 寒流冷到皮皮剉!高雄有望放低溫假? 陳其邁曝「1區」有可能

    2024首波寒流超強發威,氣溫一路溜滑梯,今(23)日台灣各地山區陽明山、太平山、拉拉山、合歡山等鋪上皚皚白雪,形成浪漫銀白世界,台北、桃園、新竹皆有學校宣布放假,對此,高雄市民也非常關心是否有放低溫假的機會?高雄市長陳其邁回應了。
    2024/01/23 12:22
  • 快訊/被點名是閣揆人選 陳其邁:做到市長任期最後一天

    現任副總統賴清德當選第16任總統,外界相當好奇未來閣揆人選,而高雄市長陳其邁是被各界點名的熱門閣揆人選之一。不過他今(15)日回應,他在競選連任時,有特別跟市民朋友承諾會做到任期最後一天,因此其他都不是他的考量。
    2024/01/15 11:09
  • 高雄民進黨部接恐嚇電話 7旬男揚言對「他」砰砰砰

    高雄市民進黨部,昨天(1/2)接到一通電話,陌生男子說要找陳其邁市長,黨工請他有問題找市長請打1999,男子不滿嗆聲,揚言要開槍,對陳其邁不利,警方三小時找到人,是一名74歲男子,疑似對低收補助金額不滿而發洩情緒,拿家人手機打電話恐嚇,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4/01/03 19:34
  • 陳菊遭控「綠營輔選」違反中立 黃國昌爆證據轟說謊

    監察院長陳菊遭爆高雄替子弟兵、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柏毅輔選,儘管陳菊回應是受教會邀請前往、為既定行程,且到場時並無任何政黨候選人,乾指控非事實。但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黃國昌透露,根據自己接獲的檢舉,該活動根本是不公開聚會,而是高雄市民政局副局長蔡翹鴻穿針引線,幫忙李柏毅安排的活動。
    2024/01/03 15:46
  • 元旦升旗來高雄!特製「龍年一卡通」免費送 領取地點、方法曝

    迎接2024年的到來,高雄市政府攜手高雄市議會舉行元旦升旗活動,現場活動有廣受歡迎的海軍陸戰隊樂儀隊展現陸戰槍法、十鼓擊樂團磅礡帶來精彩演出,此外,也將發放「萬物蓬勃,共進發展」主題,限量5000張的龍年特製一卡通送給市民朋友。
    2023/12/31 17:46
  • 批綠疫情期間大小眼 趙少康喊話新北市民:不管啥黨都該投侯友宜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17)日前往新北市板橋區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站台,提及3年前的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趙少康批評蔡政府厚此薄彼,新北市怎麼求疫苗就是不給,卻對綠營執政的高雄市「要五毛、給一萬塊」,他更表示,「光是這點,不只是國民黨,連民進黨的新北市民都不應該投給民進黨,要投侯友宜」。
    2023/12/17 11:00
  • 館長不忍了!黃捷cosplay超商妹 狂酸:不是出來賣肉的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黃捷日前在臉書貼出cosplay《山道猴子的一生中》爆紅的超商妹照片,引起網友熱議。然而館長昨(10日)在直播中貼出照片,直言黃捷修圖有點嚴重,更痛批「除了cosplay之外,妳替年輕人做了什麼」,更點出近年來台灣汽機車與重機族權益問題,火力全開。
    2023/12/11 15:46
  • 誰接棒趙天麟?管碧玲認「力薦3議員」:誰出來都會贏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坦承多年前外遇,並宣布將退出這次的立委連任,外界關注民進黨將派誰接棒,曾擔任高雄多屆立委的海洋委員會主委管碧玲坦言,自己有大力推薦3位高雄市民進黨議員,分別為黃捷、黃文益、郭建盟參選,因為這三位「誰出來都會贏」。
    2023/10/26 09:49
  • 趙天麟立委4連霸夢碎!他被點名接棒表態:「不會忘記選民託付」

    高雄市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遭爆婚外情,與陸籍女子一系列親密合照全流出,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先是發文致歉,並召開記者會,表示所有事情妻子都知曉,已獲得對方原諒,緊接著,昨(24)日晚間宣布退出此次立委連任,4連霸夢碎,外界對於接棒人選議論紛紛,其中,新系的簡煥宗率先做出回應。
    2023/10/25 07:28
  • 凹子底公園驚見鱷魚!高雄惡作劇男「自導自演」下場曝光

    高雄凹仔底森林公園是不少高雄市民踏青運動的好地方,不過今年7月底時,一名劉姓網友在臉書社團指出凹子底公園有鱷魚出現,不僅引發民眾恐慌,更驚動相關單位圍捕鱷魚。眼看事件愈鬧愈大,劉姓網友坦承是惡作劇,現在高雄地方法院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判罰3千元。
    2023/10/04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