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助攻每周一考察 韓國瑜拚紓困反擊罷韓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13:01

國民黨立院黨團,力推各委員會一周一考察,到高雄助攻韓國瑜,今天(14日)內政委員會高雄考察,包括黨團總召林為洲,以及藍委蔣萬安,但考察活動卻由副市長李四川接待,韓國瑜似乎刻意避開,在四維中心一連有三場公開行程,在紓困振興記者會上,力推高雄農漁產。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楊貴妃都吃不到,她吃的是荔枝我們是玉荷包。」

韓國瑜手拿紙板,推薦高雄玉荷包,14日的防疫紓困記者會,主打農漁業行銷策略,他還改編國語課本。

高雄市長韓國瑜:「天黑黑風浪大,爸爸捕魚回來了,大家全家一家大小高興的不得了,現在捕魚回來了,我們是謹慎戒懼,大家能夠滿載而歸我們很開心,但是我們心頭還有一個壓力,就是(漁工)防疫的工作。」

 
圖/TVBS

紓困振興記者會,各局處報告完,韓國瑜花一分半,做總結,一早在四維中心,他有三場公開活動,藍委主導的內政委員會,來高雄考察,就在鳳山行政中心,由副市長李四川接待,韓國瑜似乎刻意避開。

工作人員:「委員,早。」

蔣萬安陳玉珍等人,考察高雄市政,了解高雄建設需求,幫忙向中央爭取資源,不禁讓人聯想,罷免案倒數,藍營展開的救韓大作戰。

立委(國)蔣萬安:「我想我們全力來支持高雄市政府的建設,都完全站在高雄市民權益福祉的立場,來為他們爭取,我想這是我們國民黨團一直以來的立場。」

圖/TVBS

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李四川副市長代表來出席,那我想他在工程上面的專業,也是非常的具有代表性。」

藍營挺自家人,不默默挨打,罷韓團體,也一再出招,看板被拆,改外牆投影。

 
罷韓團體廣告片段韓國瑜:「政治人物本身道德上,操守上出了問題,或者在競選期間,選舉開的政治支票沒有兌現,就罷免他我沒有話講。」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政治支票沒有兌現的話,他是其實他是支持罷免的。」

罷免案倒數20多天,罷韓團體攻勢一波波,藍營黨內同志,有情有義,一周一考察,給韓國瑜雪中送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罷免案#韓國瑜#國民黨#內政委員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587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