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爆韓粉「害死韓國瑜」 陳揮文:有心就辭市長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4 09:35
(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飛碟聯播網YouTube)
(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飛碟聯播網YouTube)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於6月6日投票,資媒體人陳揮文前天(12日)表示,早勸過韓請辭市長選總統,質疑對方這麼想當市長,去年為何要選總統,奉勸他自行請辭,更直言韓國瑜就是被韓粉害死。

陳揮文12日在廣播節目《飛碟晚餐陳揮文時間》直言,韓國瑜錯在不應該走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請假參選總統的老路,請假不請辭。他說,自己去年曾建議韓請辭選總統,但卻被韓粉或反串韓粉者罵得狗血淋頭,遭批「背骨」、「抓耙子」、「垃圾」等難聽話。

 

陳揮文直言,若說前總統陳水扁被扁迷害死,韓國瑜可能是被韓粉害死,「活在同溫層」,因為沒有任何理性討論空間只會謾罵。他認為,若韓國瑜當時痛下決心,請辭拚總統,就不會有後面那些「2266」的事,應讓支持者知道沒有後路,就是要當總統。

(圖/翻攝飛碟聯播網YouTube)

陳揮文表示,韓國瑜若現在這麼想當高雄市長,去年幹嘛選總統?根本是邏輯不通,他認為要當上總統才能救高雄,所以才會挺韓選總統。他奉勸韓,若心疼高雄,忍心看高雄人受罷免折磨嗎?建議自行請辭,因為不當市長也可以愛高雄,「現在這個罷免是因你而起,你如果辭了,不是檯面上錢的問題,而是那個心的問題」。

 
陳揮文建議,韓國瑜應該請政治幕僚寫篇稿子,表態不希望因罷免造成動員或分裂,更說看不下去罷韓團體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的「賤招」。

而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拿「小燈泡頭顱」嗆挺罷韓的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對此,陳揮文昨(13日)在廣播節目中表示,李來希「耍寶」失言將成罷免案轉捩點,至少幫罷免拉了幾萬票,斷言韓「死定了、輸定了」。

陳揮文認為,韓粉太自以為是正義魔人,卻害了韓國瑜。即便王婉諭有錯,李來希想批評,也不該講小燈泡,批他是豬隊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陳揮文#韓粉#請辭#罷韓#李來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86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