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擴大紓困手續太複雜 政院:簡化說明加強溝通


發佈時間:2020/05/06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6 13:5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無保工作者加碼紓困新台幣1萬元今天開始受理申請,但引發民眾抱怨上路時間混亂與手續複雜。行政院發言人Kolas表示,政府必須簡化說明方式,加強溝通。

行政院長蘇貞昌4日宣布對無保險勞工加碼1萬元紓困方案,但各地公所不清楚申辦時間與程序,引發許多民眾抱怨不知如何提出證明與手續複雜等。

 

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表示,衛福部提供很多計算公式,其實是政府機關內部的計算公式,民眾不需自己去算,原本政府出於善意想解釋給民眾聽,但民眾聽了反而覺得更複雜。

Kolas說,如果已經造成民眾困擾,政府必須簡化說明方式,加強溝通,要做到讓人民了解滿意。

政務委員龔明鑫昨天說,無加保工作者只要證明有工作、受疫情影響即可申請,即便無法提出具體證明,只要切結也可申請。在申請流程方面,一定會朝更簡便的方式思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紓困#簡化#無加保#勞工#補助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1440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