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櫃大火釀6死究責 柯:5/7提懲處名單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4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13:09

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林森錢櫃大火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不過市府坦承督導不周究竟有沒有人要為此負責,議員當場砲轟要柯文哲說清楚,而市府也表示懲處名單周四就會出來,而有議員乾脆直接在議場上,拿出「防火面罩」,要柯文哲場示範教育訓練。

圖/TVBS

 
北市議員(國)陳重文:「市長願不願意宣導一下。」

防火面罩秀出來,林森錢櫃大火專案報告,議員當場要柯文哲做示範。

北市消防局長吳俊鴻:「我來戴啦,我來示範,(我帶兩個你們兩個都可以戴),不用啦這個我以前戴過啦。」

 
就這麽你推我拉,場面一度好尷尬,最後消防局長解危,但柯黑議員一上場,可沒打算給好臉色。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要不要下詔罪己,吳局長要不要負全責,誰該負責誰該下台啦,柯市長。」

圖/TVBS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報告議員我們的懲處名單,會在禮拜四提出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已經開始推拖了,你不必再爭取連任,現在就有事黃珊珊,沒事柯文哲就對了黃副市長你下去。」

大酸柯文哲,有事總找副市長代打,王世堅越講火氣越大。

北市議員(民)王世堅vs.台北市長柯文哲:「你能不能像個男子漢,有擔當,是就是有就有不要推託。」

圖/TVBS

 
只是大火釀成6死,柯文哲專案報告指,是因為業者擅自關閉5大消防系統設備,施工造成防火區劃破壞,才會導致濃煙迅速向上竄升,在整棟大樓亂竄,但市府過去安檢20幾次都沒發現問題,坦言督導不周。

台北市長柯文哲:「同不同意要究責,我們政風處已經成立專案小組了。」

市府的疏失,誰負責,還是老話一句等待調查,只是一天結果沒出,恐怕不是柯文哲一個道歉就能了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大火#消防系統#錢櫃#專案報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1260

0.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