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警時不在台北挨批 柯:我比其他人認真

記者 莊沛文 李品誼 / 攝影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6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6 20:45

台北林森錢櫃重大火警意外,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下午三點四十分,才出現在現場,他抵達現場後立刻進入火場實地了解,並要求業者暫停營業,接受專家調查,但外界也質疑,柯文哲為什麼會這麼慢才到,原來他早上在屏東枋寮城鄉交流。

圖/TVBS

 
終於看到市長柯文哲,一抵達林森錢櫃,立刻進入火警現場,這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四十分。

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停止營業第二要保全證據,在專家鑑定還沒出來之前,我們也不用去下結論。」

圖/TVBS

暫停營業,調查失火原因,只是消防局在上午快十一點獲報火警,這消失的四個小時四十分裡,柯文哲在哪裡?
 

參訪石斑養殖產業、了解產業情況,原來柯文哲上午應屏東枋寮鄉長邀請,赴屏東城鄉交流,大約中午12點接獲通知,立刻啟逞北返,先派副市長黃珊珊到現場,了解情況。

台北市長柯文哲:「當然我們昨天去高雄開那個國政訓練班,所以我就再轉到枋寮,所以我聽到消息後就回來了,台北市這麼大的組織你知道?一定有第一線第二線,後備人力都有,先進去包廂有營業的,訂房的就先搜尋,有營業的就先搜尋,員工們都出來了員工現在不知道。」

圖/TVBS

台北市發生重大意外,市長柯文哲第一時間不在家,雖然是去了解農漁產等業務,柯文哲也在下午快一點時,趕緊公告有掌握情況,並會因應現場隨時裁示,但不少網友留言批評說,果然有事黃珊珊,沒事柯文哲,又是黃珊珊出面、甚至罵柯文哲三分應付市政,七分發展黨務。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上班時間還是比絕大多數的,縣市首長都多,唉唷我跟你說,這網路批評,每天都在被批評,該做的做就好了。」

看完火場,立刻前往醫院探視傷者,柯文哲緊急危機出理,一場KTV重大火災,燒出柯文哲的政治危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錢櫃#火警意外#柯文哲#KTV#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83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