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立委跟當軍人差很多」 江啟臣:吳斯懷準備不足


發佈時間:2020/03/27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7 09: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指部分不分區立委問政表現受質疑,他今天直言不分區立委吳斯懷網路負面聲量遠高於正面,在民進黨和媒體的放大檢視下,吳斯懷只要有一點歪掉,就可能把整個國民黨往歪掉的地方帶。

吳斯懷日前提出書面質詢指,共機繞台在法理上不算挑釁,引發爭議;江啟臣日前表態,國民黨將研擬立委考核評鑑辦法,作為不分區立委去留、區域立委提名的考核。

 

江啟臣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坦言,吳斯懷在國民黨立委的網路聲量排名第二名,但負面聲量遠高於正面,吳斯懷受民進黨和媒體用放大鏡檢視,只要有一點點歪掉,就可能把整個國民黨往歪掉的地方帶。

江啟臣說,他會在適當的時間跟吳斯懷好好談一談,了解內部辦公室的狀況,是誰在幫忙過濾這些事,如何處理法律提案,如何面對媒體等,看從黨中央的角度怎樣協助吳斯懷,先幫助、協助後,若吳斯懷不接受,又重蹈覆徹,那黨中央真的是黨紀處理。

他認為,能否扮演好立委角色,除了自己本身,團隊也很重要;當立委跟當軍人差很多,但吳斯懷卻有認知差異,又準備不足,某種程度跟外界的交流不多,容易有許多盲點;但他一向對事不對人,吳斯懷日前調閱國防部資料挨批,國民黨團也有發出聲明聲援。
 

江啟臣強調,黨紀一直都存在,能否落實和貫徹,是國民黨能否轉變的關鍵;立委考核評鑑辦法他已請組發會和考紀會研擬草案,在改革委員會成立後把方案提出,不只是針對不分區立委當選後的考核,提名制度也應該一併檢討。

他認為,不分區的提名不應是黨主席一人決定,未來可能訂定黨主席、提名委員會、向社會徵求的名額各占多少比例,以後不管誰當主席,就是照制度走。

此外,主持人也詢問,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媒體形象上處於劣勢,是否認為面對罷韓危機這條路很難走。

江啟臣並未正面回應罷韓議題,他表示,國民黨面臨很大的挑戰和困難,就是在媒體上的絕對弱勢,這個效應非常立即,但不見得做什麼能馬上改變,現在就是反思手中有沒有可以掌握的東西,接下來應盤點媒體管道、通路,看是否還有機會發揮影響力或還能交往。(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啟臣#吳斯懷#立委#不分區#負面聲量#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84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