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負面聲量 結果共71筆

  • 「蝙蝠產卵說」被酸爆 謝國樑認了:說錯了就要道歉

    基隆市市長謝國樑與政策推廣大使楊寶楨日前出席安樂區室內兒童樂園開幕活動時,謝國樑受訪口誤「蝙蝠會產卵」,雖然當下他有發現說錯,立即澄清是口誤,仍然被許多網友、議員狂酸,也造成網路負面聲量名列前茅;今(19)日謝國樑為蝙蝠產卵的錯誤說法再度致歉。
    2024/04/19 17:07
  • 最滿意誰?6都首長好感度出爐 「第1不是盧秀燕」雙北墊底

    距離2026地方選舉還有2年多的時間,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南市長黃偉哲以及高雄市長陳其邁即將屆滿,台北市長蔣萬安與桃園市長張善政力拚連任,各政黨陸續布局人選。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觀察六都首長的網路聲量跟好感度,近期的食安議題、凱凱虐童案等,皆左右首長的聲勢,其中蔣萬安和侯友宜受爭議事件影響,負面聲量飆高,陳其邁則是好感度最高的市長。
    2024/04/14 08:43
  • 內閣改組前「狠甩」同事 管碧玲仇恨值最高

    「金船案」海委會主委管碧玲成為在野黨箭靶,在最新的網路聲量分析,管碧玲的負面聲量「狠甩」所有部會首長,等同是目前「仇恨值最高的部會首長」,而排名第二的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會虛心接受並檢討。
    2024/03/09 18:57
  • 蔡英文任期將滿「最惹民怨」政策出爐 交通安全負評爆炸

    總統蔡英文執政8年任期即將在今年5月19日屆滿,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蒐集2023年2月22日至2024年2月21日之間的網路聲量數據,彙整出最近一年蔡政府推出的各項新政策中,前十名最受矚目的項目,其中,行人交通安全負面聲量最高,超過4萬則。
    2024/02/28 10:37
  • 新國會聲量排行榜出爐!韓國瑜當院長成霸主 前十名她負評最高

    新國會將於20日開議,各黨話題人物將齊聚立院,根據《網路溫度計》立委口碑聲量排名,立法院長韓國瑜位居榜首,依序則是民眾黨「雙黃」立委黃國昌、黃珊珊、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民進黨立委柯建銘、國民黨立委謝龍介,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黃珊珊在前十名立委中,負面聲量最高。
    2024/02/18 14:32
  • 僅上任50天!陳吉仲成短命農業部長 從政5大爭議一次看

    進口蛋爭議不斷,才剛在今(2023)年8月1日上任的農業部長陳吉仲,今(19)日兩度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儘管一再強調進口蛋沒問題,仍不敵風波,晚間透過臉書宣布請辭,行政院也已獲准。被外界戲稱「小英男孩」的陳吉仲數度守住官位,最終仍被進口蛋議題擊垮,究竟這位農委會在任時間最久的主委、農業部升格後的首任部長,負面聲量為何如此高,《TVBS新聞網》整理相關爭議懶人包,讓您一次看懂。
    2023/09/19 21:12
  • 高嘉瑜選情陷困境!媒體人點「人設矛盾」問題 揭整合關鍵

    《TVBS民意調查中心》日前民調結果顯示,在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選舉,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大幅落後國民黨市議員李彥秀;而《榮泰創數據》1日公布聲量數據,高嘉瑜雖然總聲量最高,但負面聲量也逾1萬則。對此,媒體人黃揚明昨(2)日分析,在過往藍綠對決中,高還能以「友柯」人設得利,但此次環境並不相同,恐怕還得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手整合,但也有可能直接放生她。
    2023/09/03 16:55
  • 賴清德慘了?綠營負聲量暴衝20萬則 全因她「豬隊友」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提出核一到核三廠延役,並且有條件的啟動核四,遭到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抨擊,結果賴品妤與擔任雲豹能源及18家綠能公司董事長的父親賴勁麟,連日遭在野黨批評靠政商關係賺綠電財,賴品妤更被戲稱是「雲豹小公主」。據《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蒐集網路數據分析結果顯示,民進黨最近10天的網路負面聲量逼近20萬則,其中關於賴品妤、賴勁麟、雲豹能源的負面聲量就佔超過4.1萬則,佔比高達21%;顯示賴品妤在爭議中成為民進黨的「豬隊友」。
    2023/08/19 10:26
  • 柯文哲負聲量居高不下! 媒體人指「這事情」造成信任崩盤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自「空姐應援團」引起輿論爭議後沉寂多日,不過他今(11)日現身受訪表示,自己近期見了慈濟創辦人證嚴法師,不是「牛鬼蛇神」;對於其台北市長任內自豪社宅政績「斯文首善」,昨(10)日午後雷雨,卻發生水淹大廳、地下停車場噴水情況,柯文哲回應,房子有保固期,漏水就趕快修。另一方面,數據公司分析,自7月25日到8月7日,柯文哲的正負聲量比來到1比4的情況,顯示相較其他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民眾好感度極低。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天表示,只追求聲量不在乎「負面聲量」的總統,公民會嚴肅評斷此人是否會造成國家、社會不可挽回之危害,還有先前「戰南北」的風波,「造成很多人不信賴柯文哲將是一個『適格總統』的恐懼」。
    2023/08/11 20:41
  • 不是仇女!柯文哲爆2事負面聲量居冠 「他」好感度飆第一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陷入仇女、南部生活慘言論等爭議,輿情大數據品牌「榮泰創數據」公布近幾週藍綠白參選人網路聲量與好感度,其中柯文哲的負面聲量比正面多出4倍,成為三人之中的冠軍;另外,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網路好感度領先,以0.36贏過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的0.30。
    2023/08/09 10:50
  • 特稿/未提自己人找苗博雅合作 綠營大安區立委能突圍?

    民進黨今(14)日中執會通過,確定明年台北市第六選區(大安區)立委選舉不推自己人,將與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合作。然而,苗博雅在網路上有不小負面聲量、極端進步的價值存有爭議,就連年輕族群都未必全然買單,加上黨內此次針對大安區的溝通較簡化,未來要如何說服民進黨支持者投票,受到關注;不過,黨內高層也認為,苗博雅將能夠牽制國民黨對手羅智強,降低其外溢效果,此次民進黨朝「民主大聯盟」方向提名,希望進一步擴大社會支持,相信未來會有更多可能。
    2023/06/14 15:12
  • 「郭台銘小贏侯友宜」難料誰出線!民進黨推這招強勢出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新北市長侯友宜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國民黨中央預計5月中徵召人選。民進黨今(3日)舉行中常會,會中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在黨務報告時表示,郭台銘近來聲量升高,近期總體聲量高,連帶負面聲量也有提升,但民調有小贏侯友宜跡象,且國民黨總統初選機制不明,目前很難預判最後誰會出線,民進黨要審慎以對。黨主席賴清德也提別感謝,民進黨中央黨部、民進黨立院黨團、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在郭侯之爭上,三方分工精準,做適當議題攻防。
    2023/05/03 16:15
  • 昔「公開性侵」故事!《怒嗆人生》崔大衛遭抵制 主演群喊:不饒恕

    Netflix熱播新劇《怒嗆人生》人氣口碑飆升,在IMDB獲得8.3高分,開播首週迅速躍上榜單TOP3,網上至今討論度也遞增不減。不過近日,有網友起底出演關鍵配角「艾薩克周」的崔大衛(David Choe),挖出他9年前編造自己是「成功性侵犯」的玩笑,讓眾多網友聽聞後,大肆抨擊崔大衛,負面聲量大到連劇組也發出聲明。
    2023/04/24 12:21
  • 2024危險了?侯友宜正面聲量僅13% 這1事讓藍選民炸鍋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民進黨已確定由主席賴清德掛帥出征,國民黨人選態勢未明,相較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被視為最有機會代表國民黨參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目前仍未鬆口,而據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公布最新聲量數據,侯友宜在3月份累積的聲量中,正面聲量僅13%,其中負面聲量最高點落在侯友宜3月中旬針對選策會爭議罕見砲轟「黑金復辟」,累計負聲量逾4千則,更直言侯友宜對黨務不沾鍋,卻對黨務指手畫腳,因此讓藍營支持者炸鍋。
    2023/04/19 10:26
  • 選到底!負面聲量爆高 王世堅:別想逼退我

    在網路上討論度非常高的民進黨議員王世堅,現在要角逐立委席次,不過網路輿情數據顯示,他的負面聲量比同黨對手何志偉還要高。對此王世堅強勢反擊說,絕對不可能被這刻意製造出來的東西給逼退。
    2023/03/25 19:52
  • 郭台銘支持度狂瀉! 學者曝三點「負面聲量」原因

    2024總統大選逐漸白熱化,尤其藍營的部分,至今還有「家務事」得要先處理,在四年前已退出國民黨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現在站出來伸手對國民黨要門票後,在政壇投下不小震撼彈,不過話雖如此,郭台銘一系列的起手式,卻沒有為自己衝出人氣,反而支持度不停狂瀉,學者就進一步分析,原因有三點。
    2023/02/23 22:08
  • 扶正陳建仁更慘?蔡英文最新聲量曝光 2人好感度回升狠打臉

    自九合一大選慘敗後,總統蔡英文及政府的聲望就不斷下跌。為此,蔡英文在近期正式宣布內閣改組,讓前副總統陳建仁取代蘇貞昌,成為新任行政院長。不過,根據《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的最新報告,陳建仁的負面聲量突然暴增,恐讓蔡英文的「如意算盤」落空。
    2023/02/01 09:09
  • 不想WFH了!網聲量大降7成 疫後「辦公環境」成求職重點

    工作占據人生中一大部分,許多人轉換工作、進入職場前,會仔細評估薪資福利及符合個人興趣等,根據網路熱議統計出的聲量表現,「辦公環境」、「工作型態」受到近兩年疫情影響,首度上榜成為職場選擇條件,而「居家上班(WTF)」的聲量則較去年同期下降近7成,負面聲量比去年增加近5%,顯示WFH幻想逐漸破滅,越來越多人偏好回辦公室上班。
    2022/11/20 10:37
  • 颱風天輔選稱有SOP被罵爆! 柯文哲負面聲量創新高

    台北市百齡橋下停車場大淹水,許多車輛趕不及在水門關閉前移走成了泡水車,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受訪時表示,「每個國民要對自己負責」,此話一出,立刻引起民怨;18日柯文哲改口,指稱台北市停管處發出2萬封簡訊,若真有民眾沒收到通知,應和市府反映,市府會通盤檢討,並強調已要求擬定方案,車子停在堤外就必須登錄車牌、電話號碼。
    2022/10/21 12:51
  • 電視聲量出爐!學者曝流量密碼不等於支持度

    選舉倒數,各種民調滿天飛,就有學者組成聲量統計小組,監督電視新聞對各候選人是如何報導,說比較下來陳時中的聲量最高,但負面聲量也高。而藍營也指控台中選戰綠營用假民調,要中選會處理,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喊話各陣營遵守規範。
    2022/10/20 17:36
  • 周玉蔻爆料無效?蔣萬安、黃珊珊好感度平手 陳時中難甩仇恨值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剩下不到43天,屬於一級激戰區的台北市長選舉,更因為三腳督戰局打得火熱。根據《網路溫度計》「2022選戰溫度計 為台灣讚聲」官方網站10月13日最新公布的預測當選率,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以39.4%居於領先地位,陳時中34.6%居次,黃珊珊則以26%敬陪未座。其中,值得關注的是,陳時中自從卸下衛福部長、疫情指揮官職務,華麗轉身宣布參選之後,始終都是焦點人物,不僅話題不斷,網路聲量更是居高不下,但隨之而來的負面聲量,也是三人之中佔比最大。
    2022/10/15 10:14
  • 「她」被砲成政治新星! 內行人看衰民進黨:真努力催高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中,其中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從論文抄襲案、戰學歷開始,頻頻遭到民進黨攻擊,原以為高虹安會就此負面聲量纏身,豈料民調卻直直往上攀升。就有網友認為「民進黨到底有多害怕高虹安?才會頻頻出此下策,根本荒腔走板」。
    2022/10/10 09:35
  • 負面聲量高讓小雞不敢跟陳時中靠太近?綠營議員這樣說

    距離年底選舉還剩48天,選舉進入白熱化,在首都選戰部分,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先前「人設崩壞」風波後,又出現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狂打蔣家身世風暴,讓陳時中支持度在不少民調中都落後,而近期選舉行程,不少市議員參選人已經較少緊跟著陳時中跑行程,甚至傳出有市議員抱怨「母雞不夠強。或支持者建議別跟陳時中合掛看板的情形。對此,不願具名綠營議員認為,選戰進入倒數肉搏戰,議員自己也都有行程,如果曝光機會不大,分進合擊拉抬綠營選情不失為是好辦法,也有綠營基層說,近期確實沒有想像中好動員民眾。
    2022/10/09 17:20
  • 廁所偷窺片、切割周玉蔻!陳時中負聲量飆高 仇恨值爆發

    近期只要談到陳時中,話題似乎都圍繞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隨著事情討論愈發熱烈,而且批評甚多,陳時中上過周玉蔻12次節目專訪也被一一翻出,民進黨擔心恐怕影響選情,而陳時中受訪時似乎也開始切割,表示與周玉蔻沒私交。神陳時中自七月初正式宣布參選之後,至今約兩個半月時間,新聞話題不斷,其中哪些事件重創陳時中的聲量?那件事情的負面聲量最高?
    2022/10/04 11:01
  • 「鏡電視上架、周玉蔻節目遭罰」負面聲量飆!NCC獨立性遭質疑

    近兩個月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爭議頻傳,除了先前的數位中介法案,最近大家常討論的就是周玉蔻節目遭罰事件以及鏡電視上架案。但周玉蔻並非因為談蔣孝嚴緋聞案被罰,而是去年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期間,未落實事實查證被罰40萬元。外界有人認為時隔10個多月才開罰,補選早已結束,質疑動作過慢;甚至還有人認為,NCC在此時間點上公布開罰一事,是否在轉移近期爭議事件焦點?對此,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表示,以NCC的作業流程來看,檢舉案本就不會迅速有結果。而NCC前委員、政大傳播學院教授陳憶寧認為,大家對機關看法是日積月累的,從中天關台到數位中介法,大家會覺得政策沒有溝通清楚,加上選舉投票時間逼近,錄音檔爆料內容又涉及府院高層施壓NCC之疑慮,因此大家會特別關注是不是有政治力介入NCC,導致近期NCC負面聲量飆高。
    2022/10/02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