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會蔡宜芳 張益贍被揪出「翹班上摩鐵」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3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3 19:00

民眾黨的不倫戀讓外界意外發現,當時任職台北市文基會副執行長的張益贍,3日去摩鐵當天,只進辦公室兩個小時,其他時間沒有請假形同曠職,儘管文基會扣薪並記一支小過,但議員也質疑,張益贍是否還有其他時間也有類似情況,要求市府調查。

圖/TVBS

 
要柯文哲踹共,因為蔡宜芳跟張益贍,遭直擊去摩鐵,被揪出每個月坐領10.7萬高薪,卻翹班去約會。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文基會那邊有告訴我們說,他這個確實是有差勤上面的要求的一個單位,所以他這樣的做法其實是非常非常不妥的。」

議員質疑張益贍,真正花在文基會的時間有多少,再調出請假紀錄,發現他這半年,分別在去年10月17、11月20、21以處理私事,請假一天或半天,12月18跟26也請假一天,今年一月10號也請假,六次請假次數,不見3/3的紀錄。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他到底是只有一次,還是有可能他之前就經常這樣,就假藉各種名義,但實際上上班的時數是非常少的,那這點我相信只要去詢問他周邊的人,包括他自己的幕僚包括文基會的同仁,應該就可以拼湊出事情的真相。」

文基會還是做出處分,證實他3日當天沒有請假,有六小時沒出勤認定曠職,要扣薪水,緋聞風波造成文基會負面形象,也記過一支,但議員要求調查張益贍任職期間出勤狀況,只怕有難度。

圖/TVBS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戴于文:「因為沒有上下班卡,所以基本上來講就是如果,外界有具體的一些證據,可以證明他過去在上班時間,有從事一些私人領域的事情,文基會也會再調查。」

因為張益贍不需打卡,沒有上下班紀錄,一旦有未請假,不上班的情況,恐怕也讓市民納稅錢付之流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張益贍#摩鐵#徐巧芯#蔡宜芳#翹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70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