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案能不能成? 命理師曝:韓國瑜還有運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7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7 18:29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目前面臨「罷韓」的挑戰,不過日前他被問及此事,選擇大笑避談。對此,風水命理老師江柏樂近日上節目時表示,罷免提議可以成案的機會是蠻大的,不過他認為應該不太可能成功,「因為韓國瑜還有運」。

江柏樂日前在談話性節目《驚爆新聞線》中表示,罷免提議可以成案的機會是蠻大的,但應該不太可能成功,「因為韓國瑜還有運」,江柏樂解釋,雖然韓經常講錯話,但因為今年是老鼠年,韓國瑜名字中的「韓」字上面有1個口,剛好老鼠喜歡洞穴,而「國」字也是1個大洞穴,加上「瑜」旁邊有1個王字,因此他認為韓仍有機會能過關。

 

風水命理老師江柏樂(右)認為韓國逾還有運。(圖/翻攝自YouTube)

至於若罷免案成功,誰最有機會當下任高雄市長?江柏樂表示,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的「川」字代表1條蛇,今年剛好是鼠年,老鼠逢蛇心難安,因此他認為李四川沒有機會;再來另1位副市長葉匡時,江柏樂指出,名字中的「時」字旁邊有個日字,老鼠逢日見光死,所以葉也沒有機會。

最後江柏樂提到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他表示陳其邁名字的「邁」字,上面是1個草再1個田,老鼠吃草、逢田,因此陳其邁是有機會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逾#命理師#江柏樂#罷免#鼠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1155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