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與武漢肺炎台商打麻將 女澄清:子虛烏有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7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7 14:24

高雄台商確診武漢肺炎,現在網路po文流傳,一名女子發高燒到海總求診,而她還曾跟台商打麻將,不只引起民眾恐慌,對話不斷轉傳,傳到當事人耳裡,氣得跳出來澄清,原來她是和舞廳的另一名小姐打麻將,但這名小姐因為車禍,早已很久沒去上班,而女子迅速就醫快篩後,也已排除武漢肺炎的可能性,民眾不需要過度恐慌。

圖/TVBS

 
衛生局人員一早,再次前往金芭黎舞廳,對於曾經接觸過感染台商的相關人員,必須做好居家隔離。

到底誰跟台商有來往,網路po文流傳,一名女子發高燒到海總求診,而這名女子曾經跟確診肺炎的台商打麻將,才會中標,瞬間引起恐慌,對話不斷轉傳,傳到當事人的耳裡,急忙跳出來澄清。

圖/TVBS

受害陳小姐:「朋友說不要管它,但是太誇張,怕引起恐慌。」
 

受害陳小姐:「肺炎症狀,主動通報。」

原來陳小姐不是和台商打麻將,而是金巴黎舞廳的另一名小姐,當時她聽聞對方在舞廳上班,難免會接觸不同客人,打麻將過程全程戴口罩,結束後還有到鼓山渡輪站,當下遇到好幾群大陸遊客,沒想到回家後發高燒三天,她趕緊到醫院就診快篩,當下立刻排除武漢肺炎的可能性,只是為了保險起見,還是需要隔離治療。

圖/TVBS

受害陳小姐:「金巴黎舞廳小姐,因為車禍已經很久沒去上班。」

事實上在金巴黎上班的牌友,因為車禍已經很久沒去上班,只是民眾聽到金巴黎舞廳人心惶惶,而衛生局也表示由於台商曾隱匿疫情,會再積極查證行程,避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武漢肺炎#金巴黎#確診#台商#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1486

0.3186